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

まっすー廣播repo ~ Master Hits (2017.08.11) #643

OPENING
上週收到了Master Hits的staff送的生日禮物-刀叉&餐具架組,為什麼選這個禮物的理由,
請大家猜,等一下會發表答案,敬請期待。
粗壽司捲 VS. 豆皮壽司。
豆皮壽司在跨控、跨年時常常吃到,不過我選粗壽司捲,更喜歡的是細壽司捲(笑)
蔥鮪魚?鮪魚醃黃蘿蔔?細壽司捲的那個叫什麼?普通的壽司捲、壽司店有的那種,鮪魚醃黃蘿蔔!
連載以外的雜誌穿的衣服是自己從幾套裡選的?還是服裝師決定的?
基本上是雜誌的編輯先決定想要做怎樣的頁面、拍成怎樣的形象,把企劃書之類的給我們看,
服裝師、化妝師、經紀人和我們都會拿到,才會開始拍攝,
假如想要活潑的感覺,對方會決定背景是這個顏色,有時服裝並不會特別決定要什麼顏色,
這種時候也有服裝師會幫我們決定顏色,全身黃色或全身紅色、全白的話印象會很強烈,
基本上服裝師會跟我們討論應該是這樣的感覺,交給服裝師的品味去決定,
只準備一套size可能會不合,覺得很適合穿上後卻不適合,每次都會準備2~3套吧!
哪個好?那這個!上面這件和下面這件很合,完全看狀況,
有時就是它了!很快的決定好,有時哪個都好,有時今天一定要這樣穿、有時概念不明確,
沒法說一定是怎樣,會穿自己的衣服的就只有mina了(笑) 全部都自己決定就只有mina了,
能穿各種衣服、拍攝各種照片是很棒的環境,很棒的體驗,希望大家也能喜歡。
massu第一次買的5cm的CD是?
小片的CD,是5cm嗎?感覺更大片呢~8cm、7cm左右,現在是12?
以前的單曲CD、直立長方形的,上面有表紙、下面有網狀的空間不知道要做啥,
偶爾在學校有人把折斷的部分疊在一起,我第一次買的CD是B'z的"さまよえる蒼い弾丸",
應該就是這個吧!只有單曲是小的吧?專輯就是大片的,
MD也是,金八老師時有什麼好歌大家都會傳來傳去,我那時國3,
MONGOL800(モンパチ)的"MESSAGE"專輯,有人把它放在MD裡,然後我拿到後用音響聽,
還是自己編輯錄在錄音帶裡?用錄音帶把廣播錄起來,錄音按鈕和播放按鈕一起按下去,
(有有有有!我以前也錄了好多XDDDDD)
就是現在!的時機按下去,現在按鈕一個按下去就可以錄了對吧?很輕鬆的,還能編輯,
不!比起現在的小孩我們更會編輯!應該也沒有(笑) 現在的小孩普通的就會編輯,
也知道類比訊號的好,是什麼話題?買的應該是B'z,那時還買了GLAY、彩虹的,
我有把以前的小片的單曲CD放進電腦裡想放來聽,結果讀不到,電腦有問題還是反應太慢?
想要拿出來但按了還是沒有反應,該不會它不知道我有放進去吧!size太小所以不能讀的樣子,
完全不能讀、也拿不出來,想說糟糕了,就把電腦關起來,拿起來甩了一下,CD就飛出來了,
有能聽的和不能聽的差別,我們的世代不太知道,還是大家都知道?總之請務必注意!
massu進傑尼斯前就會跳舞嗎?
現在的學生跳舞是必修,我小時候在學校是有跳過一次(笑),但是沒有跳舞課,
我進Jr.時,有跳過舞的只有1~2人,大家都不會跳只有1人會跳,那人好會跳!的高人一等,
當時幾乎沒人有跳舞或唱歌、演戲的經驗,現在本來就喜歡跳舞、小時候就學跳舞,
或是有學唱歌的人感覺變多了,學習的領域變廣了,我並沒有很喜歡跳舞而學跳舞過,
現在這麼會跳真是萬幸,因為也有可能真的沒有才能,在這麼多傑尼斯的人和NEWS裡跳舞,
舞跳很爛的可能性也不是沒有,沒辦法說自己真的很擅長,不過我很喜歡跳舞~
(哎呀~太謙虛了啦XDDDDD)
不過在學校跳的舞是什麼舞?如果跳NEWS的舞的話真希望叫我去,那邊不是那樣!
我跳的是這樣!你跳的是這樣!說反了~SANCHE常說的,你跳的是這樣!我跳的是這樣!邊跳邊說,
進傑尼斯前唱歌、跳舞都沒經驗,從小很喜歡唱歌就是了,跳舞、跟著音樂擺動身體,
沒試過真的不知道怎麼動,不過聽音樂讓身體跟上旋律也算是好事,
請務必找到喜歡的音樂和舞步,學會跳舞如何呢?
2年前問到比預定時間早起時會做什麼?massu當時回答摺衣服、結果什麼都沒做,
過了2年,現在比預定時間早起時會做什麼?
假設12點才要起床、9點就醒了,會覺得好早!然後繼續睡!
Brain Master
Q:staff為什麼要送刀叉組?
我也還不知道答案,來想一下,fork...1、2、3、4、5、6~是7對吧!
knife...1、2、3、4~5!7x5=35歲...
我知道了!fork有4支腳、knift有1支,41歲!4-1=3歲!
請容我放棄!
答案是~先把knife和fork變成數字,knife是712、fork是49(日文的諧音),
合在一起是71249,這些數字249/(7+1)=31.125,小數點省略後就是31歲!
鬼才知道!!!!這啥鬼!8是從哪來的?!幹嘛把7+1?為什麼要用除法和加法?
誰想得出來啊~~@$!#*.....(繼續抱怨中XDDDDD)
(真的,還好我沒花時間去想,哈哈哈哈!)
Master Hits的staff在想什麼...還有其他更好、更適合31歲的東西吧!
30歲是30年份的威士忌,應該是找到刀叉組然後湊出來的題目吧!能想出這種題目真厲害~
可能也根本沒人猜到,總之謝謝禮物!
ENDING
今天的Brain Master可能是Master Hits史上正解率最低的一題,
常在電視上看到訓練腦力的題目,看到答案都會覺得"啊~原來是這樣~~",
看到答案覺得"蛤~"、小數點以下還要省略,答案還有多餘的數字!(笑)
很少見到這樣的~不過應該花了很多時間想的,能感受到滿滿的愛,
不過應該也會收到聽眾們大量的抱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,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