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

まっすー廣播repo ~ Master Hits (2017.07.28) #641

OPENING
我前陣子去看了山下達郎的演唱會,很棒呢!歌聲也是、能感受到歌曲的力量,
真是好聲音、好歌、好旋律,唱了各種歌曲,大概唱了3小時半,普通唱個3小時半,
要是我那樣唱的話,大概3小時左右喉嚨就不行了,很帥氣!樂團的演奏也很棒,
能去看真是太好了!對於歌唱的意識,讓我覺得更想唱更多好歌繼續加油!
上小2的女兒每週帶回來學校的室內鞋(上履き)都非常髒,massu小時候會自己洗嗎?
我有每週洗嗎?每天都要穿、又是白色的,明明底色用黑色比較好,不知道為什麼要用白的?
而且腳背會露出來,只用橡皮繩壓住,更透氣的黑色拖鞋之類的感覺還比較好,確實會髒呢~
不過我記得我的好像沒有很髒,可能媽媽有叫我自己用奇怪的、有附把手的刷子洗,
有被逼著...與其說是被逼,有自己洗過,基本上大部分還是媽媽幫我洗的吧!沒有每次都有洗的印象,
不過不能丟洗衣機洗嗎?很髒的關係?確實...很難呢~~
現在要我穿的話,我會多加一層鞋墊吧!可以洗的鞋墊,是說到底是裡面髒還是外面髒?
還有便當袋也是,去學校會帶很多東西呢~有室內鞋袋的話就會常常帶回家了吧!
對!我有室內鞋袋,會掛在書包上,不對!那好像是便當袋,不對!我常常把室內鞋帶回家,
雖然室內鞋袋也很髒,媽媽自己縫的,不知道為什麼以前都要自己縫,去店裡沒有賣嗎?
再貼上可以寫名字的貼紙,很懷念呢!想起很多事,之前也有聊到書包的事,
那麼白的室內鞋洗起來會很有成就感呢!洗完變乾淨的喜悅,
普通的運動鞋的話洗完也看不出來有沒有變乾淨,白的一看就知道,有漂白吧?雖然很辛苦,請加油!
我穿了5年的牛仔褲,現在才發現內側有個口袋,請幫我的口袋取個名字。
偶爾也會有這種事,藏起來的感覺,沒法一目了然,這裡居然有拉鍊!這樣,
我也有件有附一片裙的褲子,有拉鍊的部分可以把一片裙藏起來,穿了1年都沒注意到,
雖然沒有每天穿、但常穿,洗了再穿,某天突然看到拉鍊是開的,沒印象自己有開過,
所以應該是買來就這樣的狀態一直穿著,如果是這樣的設定,在這麼不顯眼的地方有拉鍊的話,
一開始應該要拉起來吧!買的時候,是誰打開的?!自己自言自語"要拉起來吧!"
跟我的情況很像,有的話早說嘛~~是什麼?要取名字啊~
也要看放什麼東西,牛仔褲的內袋...要放什麼比較帥氣?威士忌之類的罐子?
也不適合放定期券吧~~手機也放外面比較好,內袋...那就叫瑪妮吧!
很熱想綁頭髮,公主頭(ハーフアップ)和雙馬尾,高中女生適合哪個?長度是肩下15公分。
原來如此,大概這麼長,公主頭(ハーフアップ)half up也就是只綁一半的意思?
雙馬尾是鹹蛋超人媽媽,要我選的話,我喜歡普通把頭髮放下來的樣子,或盤起來,再來是單馬尾,
全盤起來的話要鬆鬆的感覺,公主頭和雙馬尾進不了前面名次耶~
不過也要看適不適合,看了才能判斷,
之前演唱會NEVERLAND時?的MC,有聊到來看我們演唱會的歌迷常有的事,
忘記是小山還shige說的,手越的歌迷很多穿粉紅色衣服和綁雙馬尾,
我就回那不是鹹蛋超人媽媽嗎?以為大家會覺得很好笑,沒想到全場無聲,只有拍攝幕後的JE的工作人員大笑,
只聽得到他的笑聲、完全沒有女生笑,這大叔在笑啥?那附近應該是這樣的感覺,
在那之後staff跟我說"massu~今天MC超好笑的!鹹蛋超人媽媽的話題超有趣的!"
不過那個staff也有注意到,周圍完全沒人笑(笑) 當然歌迷那樣很可愛,我只是想搞笑卻冷掉了,
與其說冷掉,staff也有說,可能是因為現在的年輕人不知道鹹蛋超人媽媽是雙馬尾的幫我圓場,
不過也代表我也不年輕了,關於雙馬尾有發生了這樣的事,還有誰是雙馬尾呢?
漫畫的腳色應該很多,不過想到的只有鹹蛋超人媽媽,雙馬尾也得看個性,
以男生來說的話就像削邊頭(ツーブロック),不過多嘗試也很有趣。
massu說喜歡在蛋糕店工作的女生,我在蛋糕店打工很期待massu到來,massu多久去一次蛋糕店呢?
(明明就是麵包店,什麼時候變蛋糕店了?!massu不會去蛋糕店吧XD)
我有這樣說過嗎?(笑) 有在哪裡說過嗎?
基本上公式的檔案記載的massu喜歡的職業,第一是麵包店,我記得是這樣,硬是要說其實也很像啦!蛋糕店~
不過不記得我有說過蛋糕店,希望你能改記得是麵包店,
所以多久去一次蛋糕店的問題...沒有自己去蛋糕店買過耶~之前採訪時有切片的蛋糕道具,
上面寫著piece of cake,我有首歌"LIS'N"裡就有這句歌詞,意思是小事一樁,
講到蛋糕就會想起piece of cake,學起來就會很想說,所以我不會去蛋糕店!
收到蛋糕的機會比較多,不過送蛋糕也不錯,之後也可考慮買蛋糕當慰勞品。
Brain Master
Q:和尚唸經敲木魚除了為了算拍子外還有其他理由,是為了什麼?
除蟲?為了什麼呢...為了讓大家不要睡著故意出聲音,答對了?!
"因為魚睡覺時不閉眼睛"
原來如此~是為了誰?為了和尚?也是~一直聽那個聲音也有可能更想睡。
♪ SNOW EXPRESS
本來想選個跟魚有關的歌放了這首,沒想到第一句歌詞就是"慢慢地閉上眼睛~"嚇了我一跳!
還有"像魚兒一般依偎搖擺的睡去"。
ENDING
剛剛的mail問了髮型結果我都不喜歡,蛋糕店也不去,今天壞心massu出現太多次正在反省中,
不管哪個髮型一定都很可愛,喜歡蛋糕店很可愛,被可愛的蛋糕圍繞著、對美的意識也會變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,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