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

まっすー廣播repo ~ Master Hits (2017.06.09) #634

OPENING
今天是6/9,明後兩天終於到了東京巨蛋,NEWS巡演2017 NEVERLAND,
從4/1札幌開始,福岡、宮城、静岡、大阪、名古屋、和歌山、広島,最後在東京,
聽這個廣播的聽眾應該很多會來東京巨蛋,敬請期待。
冰棒 VS. 杯裝冰淇淋。
在家的話絕對是杯裝冰淇淋,在外面的話甜筒也不錯,
之前出「ヒルナンデス!」的外景時,有杯子本身就是甜筒的,雖然是杯子,但是可以吃,
嗯....很難呢~杯裝冰淇淋就算插在棒子上也沒啥差別,如果是要選甜筒還是杯子裝,才是小時候最大的難題,
冰棒和杯裝冰淇淋沒啥太大的不同,對吧!在外面吃的話冰棒,在家吃的話杯裝冰淇淋,如何呢?

♪ サマラバ
(和歌山場突然加唱這首歌!然後第一天shige看起來不太會跳,邊轉頭看Jr.邊跳,
第二天有好一點,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才臨時加這首,然後shige星期五有ビビット沒學到?XD
總之舞蹈很可愛、很簡單,等DVD出來務必跟著跳!^^)
買「美的」來看了!
我在這裡也說了很多次,請大家買來看,評價還不錯嗎?評價好的話我也很開心,
穿了泳裝在游泳池拍攝,收到很多說看了的來信,謝謝大家!
買了「美的」,和想像不一樣嚇了一跳,肌肉很厲害,和可愛的massu的落差讓我看得很滿足。
謝謝!大家好像一直有massu稍微小胖的形象,為什麼呢?常常被說,
稍微有點圓的形象,因為我是很容易浮腫的type的原因吧!
說起來就是形象而已,在電視上NEWS 4人排排站的感覺,手越在我旁邊,我看起來一定比較大隻,
也絕對比小山胖,也比shige胖!就等於很胖!的形象,有這次的機會應該也會有所改變,
あれ!增田是這樣的size感的話,小山不就很長!?很長很大隻!想像也會更龐大,
之前在演唱會上也說過,我有67、68kg,手越只有58kg,差了10kg有!
(はいはい~就是和歌山第一天喔!剛好和朋友在那兩天前聊到"美的"就討論到massu多高多重,
想說上網查一定也是舊資料,然後massu就主動說了,最新資料是171cm / 68kg喔!XD
那天MC本來都要下台準備了,還特地留下來說他因為有在設計NEWS的服裝,所以有量團員們的size,
不管是哪裡的size都是他最大!)←有重要到還需要特別聲明嗎^^;;
身高差多少呢?應該差不到5cm,體重差很多呢~~嘛嘛嘛..小胖系的形象如果能推翻就好了,
「美的」的編輯一直想在泳池拍,嘛嘛~現在稍微有點不方便的感覺一直推託,這次終於拍成了,
也很受她們照顧,有這機會我也覺得很開心,謝謝!
(因為懶得打演唱會repo,就順便寫一下~"美的"的staff大多都女生,
然後有staff就送了massu眼膜,還很直的說"因為massu眼下皺紋變多了!"
massu:"一般會說出來嗎?" XDDDD)
massu之前在「ソレダメ」上寫的字很可愛,不過和以前看到的字不太一樣,massu有幾種字型呢?
和春日一起出了外景,學習寫信的禮儀,我寫的字和之前不一樣的話題,
需要配合TPO(Time、Place、Occasion)把自己的名字寫得很整齊的狀況不太有,可能因為工作性質,
反過來說只有經驗過幾次,小時候我一直有學書法,還比較會用毛筆寫字,
(我怎麼記得用毛筆寫的好像也沒多漂亮XDDDDDD)
沒什麼印象有使用過原子筆,在學校也用鉛筆或自動鉛筆,用原子筆寫名字怎樣就是寫不好,
原子筆好壞也有關係,能平均的使用肌肉是最好寫的狀態,我的筆壓?
貴久寫得太用力了,然後就暈開了,不太會用原子筆寫字呢~
根據TPO字會寫得不一樣,確實會這樣,你會分三種,
假如寫給朋友的、正式書類、不認識的人的,大概這三種吧!很在意呢~是啥?
有那麼多三種類嗎?為了自己而寫的嗎?不是寫給別人看的,一定就是這三種了!
到我這種等級,差不多就有30種,「ソレダメ」也做了很多挑戰,最近外景較常學禮儀,
學了很多,知道的話會更帥氣、身為男人更上一層,也請務必繼續收看。
(那個"貴"的兩隻腳,右腳那樣我實在不覺得massu有學過書法,我真的有學過,好想幫他改XD)
請幫我的藍芽(Bluetooth)耳機取名字,顏色黑的、線是紅的,盒子是可愛的粉紅色。
Bluetooth...要取tooth的部分像春日的感覺,還是要取blue的部分Blue Man(我不認識XD)
Blue Man?Blue Man!如何呢?
領到第一份薪水,想送東西給父母和祖父母,有什麼好的建議呢?
很棒呢!一般會送花或是請吃飯的感覺?就算現在不能一起去吃,1年後也可以,敬請期待先說好也可以,
能讓父母親記得這是自己第一份薪水送的禮物比較好,飯店住宿券之類的,去泡個溫泉,
也不算是家族旅行,如果你能一起去當然更好,就算不能一起去,先預約好、付好錢,
很棒呢!能這麼想,如果自己是父母親的話,自己的小孩為了表達感謝的心意,
第一份薪水想買些什麼就已經算是孝親了,很開心呢!光是想像(笑)
不是價錢的問題,花或是寫封信,能的話一起去更好。
想回禮給幼稚園就認識的親梅竹馬,他送了我眼鏡盒,想問選禮物很有眼光的massu該送什麼好?
是說國中3年級的男生,如果送刺繡的手帕可能很俗。
原來如此,這還不算是交往吧?是說送國3的男生刺繡的手帕感覺不錯啊!
換個刺繡的種類就會變得很讚,不過現在刺繡太流行了,刺繡熱潮在我心中也快冷卻了,
稍微前陣子覺得刺繡真的不錯,比起刺繡、列印文字更好,很想知道拿到眼鏡盒的前因後果呢!
如果是普通的親梅竹馬的話,收到和送都很容易的就T恤、帽子了,夏天的話帽子不錯,
不過如果你喜歡他的話就又不一樣了,真的很要好的話,雖說刺繡的手帕可能會很俗,
從那引導出來的話,刺繡的毛巾~嗯!運動毛巾~社團或在家都可以使用,想不太到耶..
想要帶去學校用的東西?或是在家用的?以Master Hits推薦的話還是馬克杯,
有多少個都不嫌多,在家能用,也能放在桌上當筆筒用,意外的又很堅固,不然刺繡的馬克杯,
加油刺繡上去!就這樣!
マスターピース
♪ Beauty and the Beast / Ariana Grande&John Legend
呀~真是好歌呢!我去看了美女與野獸的真人版電影,這首歌就是主題曲,
動畫版是1991年,當時是席琳狄翁和皮波布萊森對唱,真人版則由亞莉安娜和約翰傳奇詮釋,
這首歌的作詞作曲家Howard Ashman和Alan Menken也做了很多首如小美人魚等迪士尼動畫的歌,
也算是音樂界的重鎮,很壯大、Beauty and the Beast的部分,一直環繞耳邊,
電影是艾瑪華森,哈利波特的妙麗已經長這麼大了!覺得既驚訝又敬佩,
這首歌是我現在很喜歡的一首歌。
ENDING
演唱會這週在東京巨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,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