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

まっすー廣播repo ~ Master Hits (2017.05.26) #632

OPENING
NEWS演唱會如火如荼進行中,這週末在和歌山ビッグホエール(Big Whale),
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像鯨魚的會場,附近還有體育館-和歌山Big Wave和縣民交流廣場Big愛,
說到和歌山名產,一種叫甲霸啦(じゃばら)的橘子、和歌山拉麵,
比起普通的魚板稍微硬些、魚的美味更濃縮的南蠻燒,也很期待美食呢!
第一次去這個會場也很開心,沒以NEWS的身分去過和歌山,會努力讓和歌山的大家也更認識NEWS!
炸春捲 VS. 生春捲。
炸春捲吧!不是什麼都生的就好,我選炸春捲。
massu在演唱會上穿的T恤比團員們都大件,size是XL嗎?
(我覺得5XL有喔XD)
我們也都會穿周邊的T恤,常有的是~大家都覺得我穿得比較大的差不多是XL,
朋友送我的T恤也大多是XL或L,結果穿起來都超緊身的,我在演唱會上穿的應該有4XL,
4L、5L的拿來改長度和袖長,是特別訂製的,這次團員們也說大一點也不錯,
演唱會周邊的T恤就設計的女生穿起來是L、XL的感覺,這樣男生也可以穿,做的稍微大件,
這次的T恤也是自信作,想必會名流NEWS史!
我平常都看東京場,這次第一次去大阪城看,
回程的新幹線想起massu說車站的停車音樂聽起來在唱「てんぱってます(慌張中)」,還真的是這樣。
原來如此~就那個,搭新幹線時,登~登~登~~登登~♪,快到名古屋、快到大阪了,
好像是在廣播前會播的,登~登~登~~登登~嘟嚕嚕~♪的音樂,聽起來好像有歌詞,
てんぱってます~♪,有次發現後,雖然也不是一直記得,每次搭的時候就會覺得"又來了",
聽起來就是てんぱってます的話題,謝謝。
最近大人們拿書包當流行,massu會想用書包嗎?
有在電視和雜誌上看到過,改造書包當作上班用的包包,書包本來就很耐用,
就算不是小孩子用起來應該也不錯,不過當流行拿來用的話...
我如果揹書包去工作的話,感覺會被當作怪人、很不安呢!
書包從小學一年級用到6年級,大家的書包幾乎都變得破破爛爛的,
我應該是因為用得很小心,6年級時還像1、2年級的狀態一樣新,
(不是因為都沒帶書嗎?XD)
周圍的男生都會丟來丟去、坐在上面,我不太會那樣,很珍惜的培育爺爺奶奶送我的書包,
現在在哪呢?在家裡或是送給親戚了吧!書包熱啊~下次我也揹書包去和歌山?
不過流行是要在流行前就做,流行後才跟上就太晚了,所以還是算了!
學了有趣的事想請massu試試,先在紙上不用尺將自己覺得千円鈔票的大小畫下來,
然後再跟實際的鈔票比比看。
那麼就試試看吧!畫自己覺得千円鈔票的大小,這樣應該沒錯吧!不!一定剛剛好!
好好好~就這樣吧!如何呢?不好意思借張千円鈔票,喔!長度幾乎剛好!寬度稍微偏了,
不過說起來也沒啥不一樣吧!嘛嘛嘛~合格點?寬度我畫的稍微小了一點,
在內側的線,外側的空白的部分被我忽略了~
「畫得比較大的話代表很關心錢,畫得比較小的話則相反」
我畫的比較小,所以我不太關心錢的意思?長度剛剛好的話,對不到資料庫的資料,
如果畫的剛剛好一樣代表什麼?非常喜歡千円鈔票的意思?很有趣呢!謝謝!
我快要22歲了,喜歡聽自己出生前流行的音樂。
好的音樂、好的歌曲果然還是會流傳下來,不一定哪個時代就一定要聽什麼歌曲才算普通,
也不是說一定要聽新歌,來NEWS演唱會的小朋友也有NEWS出道時都還沒出生的,
幫我們伴舞的Jr.也有我進傑尼斯時才出生的,我也快要滿20年了,現在差不多19年,
聽我們出道時的歌曲的話,也有可能會被說怎麼在聽這麼舊的歌!
也有可能因為錄音器材老舊的關係,聽起來就像很久以前的歌,
用數位修復(リマスター)的技術,現代也很理所當然的可以聽到,
"ルビーの指輪"等歌曲都不錯呢!我也會唱,我們也想作出10年、20年後,
30年、40年後?50年、60年後?100年後?不管什麼時候聽了都覺得是好歌的歌!
因工作的關係約5年沒聽Master Hits,久違的聽了後,massu都沒改變的talk感到既懷念又開心。
歡迎回來!5年還是有些改變吧!我的~(拍手臂聲),這裡還是有改變吧!我拍了上手臂~
5年talk技術或是話題的延伸也成長了很多吧!(笑)
不過像這樣又想起massu有在作廣播再來聽聽,我也覺得很開心,我也會一直在這裡,
有聽我廣播會讓人感覺很親近,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。
♪ アイノナカデ
(這人怎麼這樣,放完自己唱的部分就切歌XD)
マスターピース
♪ FOREVER MINE / 山下達郎
真是首好歌!我不知道聽了、唱了幾百次,好像是在「SONORITE」這張專輯第一次聽到,
非常喜歡這張專輯,其中這首歌和我的空氣感、直傳我心,一開始聽的時候沒太在意歌詞,
在卡拉ok和歌詞卡上看到歌詞時,才覺得是很深很大的愛,之前也說過,我在Live前都會唱達郎桑的歌暖身,
一直很喜歡的歌,這次NEWS專輯討論到solo曲時,純粹想好好唱歌、想傳達自己的歌聲,
能否唱FOREVER MINE之類的?如果能的話就最開心了!跟唱片公司拜託後,達郎桑也同意,
真的很開心,畢竟常聽、受了很多影響,能唱自己喜歡的歌,當然也有壓力,
將自己的各種體驗融入到這首歌去唱,我以為我以前有放過這首歌,怎麼會都沒放過呢~
ENDING
演唱會這週末在和歌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,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