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

まっすー廣播repo ~ Master Hits (2017.06.02) #633

OPENING
NEWS巡迴演唱會也只剩廣島和東京,很快呢!
稍微前一陣子的話題,名古屋公演時,最後說了"謝謝大家!很開心、最棒了大阪!"
害大家都從椅子上摔下來的感覺,該說是不小心犯的錯、還是普通的犯錯,說的時候完全沒有發現,
就換了下一個人說話,回去的時候感覺氣氛怪怪的,問說怎麼了?
"massu剛剛說了大阪..." 說了謝謝大阪就滿足地走了的感覺,場所講錯了,
發生了這樣的事,真是不好意思,現在有在聽的聽眾們應該大多去東京巨蛋,
希望大家都能玩得開心,巨蛋結束後到了7月,我就要31歲了,演唱會最後衝刺,
會努力將好的歌曲傳達給大家。
普通的漢堡肉 VS. 燉煮的漢堡肉
這兩個的話當然是普通的漢堡肉,當然燉煮後會更入味,基本上還是普通的漢堡肉,
跟淋上多明格拉斯醬(デミグラスソース)比也差不多,嗯....
我還是最喜歡漢堡肉上加顆荷包蛋,就選這個,漢堡肉加蛋!
我很挑食,不喜歡魚和肉,早餐只啃麵包,massu早上吃什麼呢?
還是吃比較好吧!麵包很好吃,加個火腿、起司或是青菜、肉,
早上...早上很早有工作的話,就什麼都不吃直接出門,也有白天都沒吃東西的時候,
最理想是,比如巡演期間,點個飯店的美式早餐,蛋要選哪個?
炒蛋(スクランブルエッグ)還是荷包蛋,還有什麼?水煮蛋或歐姆蛋,全部都要!
火腿和培根要選哪個?培根(英文發音貌)
那是最理想的狀況,今天比較晚起床,吃了好吃的早餐,薯條、還吃了漢堡,
很好吃!謝謝!
午睡時會在床上睡?還是沙發上睡?(因為聲音被稱讚,裝模作樣中)
稍微變成ブルゾン桑的感覺 (原來是在學她XDDDDD 35億的那個ブルゾンちえみ)
午睡啊~不太會有早上工作,中午還有休息時間,晚上才又有工作的狀況,
沒有機會先回家睡個覺,在家的話,稍微想睡一下的話會睡沙發,腳翹在把手上,
不過在沙發上睡著的話,腰會痛呢!脖子也會痛,雖然覺得還是在床上睡比較好,不過還是會在沙發上睡著。
massu會慢跑嗎?有跑的話會跑幾公里?
了不起!早起慢跑!massu不會慢跑!如果想要運動或跑步的話我還是會去游泳,
游泳的話3公里~5公里,叫我跑5公里的話,我腳底痛、鞋子不合腳、膝蓋痛、腰痛、好像會下雨!
之類的會一直抱怨,結果都沒跑到,要不要順便去個咖啡店?我就是這款人(笑)
不過景色會改變,不錯的公園、很多人在跑的景點不錯,也想跑呢!不過快夏天了,
等夏天結束、冬天前?冬天前我也稍微一週跑個一次好了,很了不起!請加油!
吃串燒時,直接串著吃?從竹籤取下後再吃?
吃外食時我也很喜歡吃串燒,與其說是串著吃,用嘴巴技巧的取下吃我覺得才是正規的吃法,
假設和家鄉的朋友一起點了串燒盤,還有蔥夾在中間的,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會用筷子取下一塊肉和一段蔥,
剩下的再給下一個人,基本上全部取下再吃的人,那根本不叫串燒,叫做烤過的雞肉,
不能取下來吧!銀杏之類的,還蠻多人取下再吃,我覺得取下來才吃的比較奇怪,串著吃比較普通,
當然如果女生有化妝,怕口紅沾到或是吃雞肉時臉頰會被旁邊歪掉的蔥沾到,
這種情況女生取下吃是還可以,基本上這樣吃比較有氣質之類的我覺得不太對,如何呢?
基本上直接吃才叫串燒。
massu平常私底下會抹髮蠟的日子比例大概多少?
身為我的歌迷10年最在意的是這個問題啊~我很喜歡不用沖洗的護髮油,最近常常用,
但並沒有造型功能,只是讓頭髮比較順,假如今天想出門買個東西,抹個髮蠟、把頭髮捲一下,
並不會這樣耶!不會在家自己set髮型,也不會!工作時在拍攝前會請化妝師做造型,
抹髮蠟、噴定型液等的覺得很有趣,正因為有這種環境,私底下就..
當然洗完頭後,會邊吹頭邊整理頭髮,你是這邊的、你是那邊的,會整隊一下,
不太會抹東西保持造型,也不會把頭髮用的刺刺的,私底下抹髮蠟的日子幾乎是零。
傑尼斯裡除了團員和誰最要好?
最要好當然是中丸,Master Hits也曾有傳說中的單元「今週の中丸」,
過去5回左右,5次偏濃,還有幾次偏淡的,還有來過,雖然年紀比我大,同一天試鏡,
從小時候就一起搭電車、約見面、一起受訓,Jr.的時候並沒有一起去吃飯,
長大後,大概彼此都出道的時候,在NHK大廳中丸約我一起去吃飯、逛街,之後才變熟,
兩人感覺很相近,個性也很像、想法也有共鳴,從小就認識也是個很大的原因,
並不是試鏡那天起就很要好,長大後才覺得彼此很合,現在也有時會一起吃飯、逛街,
看彼此的演唱會和舞台,當然也會和前輩去吃飯,最要好的是中丸。
我在離島經營民宿,黃金週也都在工作,請替我加油。
新島!在經營?!好厲害!x2
很遠呢~在經營人們會聚集在一起的地方,很了不起呢!
我對離島也很有興趣,想去去看呢!雖然很辛苦,但請加油!
Brain Master
Q:1980年代桌球的台子從原先的深綠色變成明亮的藍色,是因為哪位有名人的一句話?
提示是massu也有見過的人,這個問題的答案我知道~有看過!塔摩利桑!
念答案中~
真厲害!世界級的發言呢~影響到奧林匹克。
ENDING
演唱會這週末在廣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,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