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

まっすー廣播repo ~ Master Hits (2017.04.21) #627

OPENING
近況..常去健身房,小學時不是會做伸展操之類的熱身,
現在反而不太會做伸展操,不知道是不是叫主動式拉伸(Active Stretch),
實際一邊運用身體去動一邊訓練體感,這樣去熱身,
就像籃球部或是足球部,用跑步來熱身,現在反而不太做伸展操的感覺,
我也是前陣子才知道的,演唱會前、一直到去年都還是會做伸展操,
這次演唱會前當然也會動動身體,但不是做伸展操,而是跑跑步之類的,
做些訓練的動作,據說做伸展操反而會讓瞬間爆發力減弱,
雖然也不是要比賽什麼破世界紀錄,就算做伸展操也不會有壞影響,
當然也有做了比較好的伸展操,也有些伸展操是在某些運動前不需要做的,
真是顛覆傳統的概念呢!總之就是稍微減少做伸展操的迎接演唱會,
我在今天廣播前倒是做了不少伸展操,身體現在非常的柔軟。
畢業時告白成功,但現在讀不同高中,要怎麼維持感情?推薦的約會地點?
告白成功(拍手~~) 很棒呢!恭喜!
國中的畢業典禮告白的,高中卻又讀不同間,既開心又寂寞呢!
維持感情的方法...有什麼呢?定期的約會,給些驚喜!不!驚喜不好呢~
會掉入驚喜地獄裡,會太超過,一次要比一次更驚喜,驚喜還是偶爾就好,
有共同的興趣,增加見面的頻率,約會地點?SKY TREE,
有次節目出外景有去,買了ソラカラちゃん(晴空塔娃娃)的頭套,
萬聖節有次和staff一起慶祝,我就戴了那個頭套,大受歡迎呢!
也請務必也買一個變身成晴空塔娃娃,應該也會受歡迎,
高中生也可以一起讀書、一起去圖書館,有共同的時間,
或是去看彼此的社團,真好呢~~~畢業典禮是3月,那是不久前的事呢!
有慶祝滿幾個月的紀念日之類的嗎?真羨慕呢~~~有進展的話請再mail過來。
massu會吹口哨嗎?
會吹喔~小學之前、幼稚園就會了,
以前還會利用兩手吹出的口哨,現在不會了,
也很嚮往用兩個或一個手指頭放進嘴巴吹出口哨,
小學和國中時大家都在玩,就這個我學不會,
把手指放進嘴巴裡之後還得洗手,只是為了吹個口哨還得洗手,
能不能想想辦法~這個機制,所以比較起來我是笛子派,或是只用嘴巴,
而且可以吹出各種音高,我應該算厲害的。
用微波爐會在前面等嗎?
(那個微波不是對身體不好嗎?我們家微波都得撤離所有在場人員XD)
雖然不會特別看微波爐裡面,但基本上待在前面吧!
不會到需要離開去做別的事情那樣微波那麼久,
大概2、3分鐘的話就只在附近,但是不會盯著裡面轉轉轉,這樣的感覺。
幫兩位聽眾的背包(リュック)取名字。
想要取的有一對的感覺,難得透過Master Hits有交集的兩個人,
像奇奇與蒂蒂(チップとデール)那樣子的組合,背包與蒂蒂(リュックとデール),
如何呢?(大笑) 自己選喜歡的那個,一個叫背包、一個叫蒂蒂,取的不錯呢!謝謝!
升高中了,要參加文化部還是當經理好呢?
最近很多呢~女子經理的來信,聽起來很響亮,
之前也說過籃球部的經理應該很受歡迎,什麼社團好啊?有什麼社啊?
如果是我的話要選哪個呢?想進普通的家庭科之類的,沒有嗎?有?
生活什麼的、做料理的社團不錯,服裝系的也可以,用縫紉機,有嗎?
運動不錯~女生的話ラクロス(袋棍球?)之類的,
我高中好像沒進社團,所以不太清楚有什麼社團,
不過進以後也用的到的技能的社團應該比較好,或是運動的社團,
話說回來文化部是什麼?啊~那個啊~~也會受周圍的朋友、前輩、老師的影響,
多看多比較,請再mail跟我說進了什麼社團。
聽歌時會看歌詞本嗎?
我也會因為想要歌詞本而買CD,會先只用聽的聽一輪,
之後再看歌詞,啊~原來是這樣,原先以為是英文結果是日文,
歌詞很有趣呢!認真看了以後,只用聽的沒法理解的才恍然大悟,
歌詞的鑲法很有趣之類的,一邊聽CD一邊看歌詞的畫面我很喜歡,
附在CD裡的歌詞本也是我們很講究做出來的,很開心你有看,謝謝!
マスターピース
♪ BLACK FIRE
這首歌收錄在NEWS專輯NEVERLAND裡,
上週有說過少年俱樂部Premium有機會和很多人合作,這首也是,
和JUON合作後有這個機會幫我們寫了這首歌,
彩排時有先演練一次,正式錄影時他就跟製作人說根據NEWS的形象寫了首歌,
還帶來了CD的樣子,後來也開了討論專輯的會議,完成了這首歌,
因為少年俱樂部而誕生的歌曲這次收錄了兩首,很開心,
能在節目上跟各式各樣的人合作本身就很厲害了,能實際寫歌給我們真的很開心,
至今沒有這種這麼ROCK的歌,NEWS很少ROCK的歌,
錄音時和平常的情緒也不太一樣,完全可以想像手越會怎麼唱、怎麼表演,
少年俱樂部時有合作的岸田先生也參與了編曲,
對NEWS來說也是新的挑戰,很帥的歌,也請務必check!
ENDING
收到很多看了"裝苑(服裝雜誌)"的來信,謝謝!
很嚮往的雜誌,之前就知道我有設計演唱會的服裝,終於有機會上雜誌,
是在戶外攝影的,還將在攝影棚時會用的有顏色的背景紙帶出去,
在外面像在攝影棚裡面那樣照相,很時髦,服裝師、攝影師、編輯都很時髦,
很愉快!朋友也都跟我說有看,很開心~謝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,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