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

まっすー廣播repo ~ Master Hits (2017.04.07) #625

OPENING
今天是2017年4月,Master Hits滿12周年了,進入第13年了(拍手~~)
很厲害呢!Master Hits開始的那年出生的小孩現在都進國中了,
不對嗎?從0歲開始算的話,小6?差不多就這麼大啦~
生肖也過了一輪,很開心呢~進入第13年,每年、每次都會說,
多虧有Master Hits,我的說話技術才能這麼進步神速(笑)
真的很感謝!接下來也會繼續努力!請多多指教!
男爵可樂餅 VS. 奶油可樂餅
是在問比較man的可樂餅還是比較柔的可樂餅哪個好嗎?
很猶豫呢!很不一樣呢?就像咖哩和牛肉醬汁差不多吧!
咦~~呀....普通的可樂餅就好了吧!現在想吃的是普通的可樂餅。
我小時候常喝媽媽打的紅蘿蔔和蘋果汁,massu喝綜合果汁嗎?有推薦的嗎?
只加紅蘿蔔和蘋果?!不錯呢~感覺很好喝,
我小時候朋友的媽媽有給我媽紫蘇汁說要給我喝,
還蠻常拿到的,本來味道很濃的樣子,有用冰塊和水調過,
紫蘇之外還有加什麼糖漿之類的,還聽說有加小蘇打之類的,
可能幾乎是紫蘇吧!之前剛好有和那個朋友一起喝酒,早知就問一下,
叫他給我點紫蘇汁、最近都沒喝,在家打果汁的話,草莓牛奶吧!
把草莓壓碎,加牛奶和糖下去打,是有喝過,不過沒有從小喝到大的,
就那個紫蘇汁,下次見到時再問他做法。
massu是怎麼想出要設計怎樣的衣服的?
這次是最先想怎麼穿NEWS看起來會最帥,
以往常常是朝演唱會上想穿什麼、以前沒穿過的大略的想,
這次全體就是想做帥氣、NEWS看起來更帥的衣服,
聽到這次專輯NEVERLAND的歌,就覺得這次想做帥氣的衣服,
配合演出和曲子的印象,自己覺得帥氣的東西拼湊在一起,
也問過團員們想穿怎樣的衣服,也會偏向大家喜歡的東西去做,
會一直去想大家現在喜歡的、穿了會情緒高昂的,會看也會問,
不過這次問了大家,反應都是嗯~交給你就好啦~帥的都好,
大家都回答得很不明確,雖然每次都很不明確,不太會明確地說想要這種、那種,
有的話對設計者來說也算很大的提示,那就這樣試試看之類的,這次更沒說,
把設計圖給大家看了後,大家才說很好啊~我從觀眾席看NEWS時想看怎樣的NEWS,
演唱會上NEWS的舞台,我坐在觀眾席時,客觀的、俯瞰的一邊想像一邊設計,
不過正因為過去做過許多設計,這次想做這樣的、想挑戰這樣的,
大致就是想表現帥氣的NEWS,帥氣的場景裡大家有衣服也很帥氣的記憶就好了,
也敬請期待服裝部分。
我是喜歡massu的小6生,也喜歡泡澡,熱水 VS. 溫水?
好可愛,喜歡潛進水裡,那就是水也沒很熱吧!
42度的話潛進去會有點困難,我也是稍微高溫的42度左右,
以前去奶奶家設定的42度,有熱到沒辦法泡、得等他冷了才敢泡的記憶,
漸漸越來越能接受,可能小時候感覺比較敏感,好燙!
現在喜歡稍微熱一點的42度左右,我猜想你應該是40度,
小時候和父母親泡澡時,要泡到肩膀數10秒,現在回想起來為什麼?真是謎樣..
小時候不是很喜歡泡澡的樣子,小6的女生才喜歡吧!
小6聽到有人說自己是早上沖澡派,有這樣的印象,
你喜歡泡澡和massu,接下來也請多多支持。
38歲男性的來信,想減肥有沒有好的方法?
回家時的車上會聽我的廣播,工作到很晚呢!辛苦了!
我的話,平常會注意的,盡量爬樓梯,還有因為是男生,加油練腹筋吧!(笑)
有腹筋的話也會更有自信,從一天20次開始吧!謝謝來信!
最近收到什麼禮物覺得很開心?或是最近有送什麼東西給別人嗎?
結婚14年想送老公生日禮物。
我最近收到或送出的東西,我的話送我自己覺得那個人適合的衣服比較多,
家電之類的如何?比如你老公有喝咖啡的話,咖啡機之類的,買比較好的,也可以一起用,
已經有咖啡機了的模式或是不喝咖啡的模式的話,家電的話挺有趣的,
好的果汁機之類的、烤麵包機之類的,送老公的話買黑色的,
都一成不變或是想不到新的梗的話,就做點什麼吧!
畫畫之類的,自己畫老公的畫像或是請專業的畫,
酒也不錯,出生那年的紅酒,我有收到過,覺得很時髦、很帥氣!男生應該都會喜歡這種的~
威士忌可以刻字或畫在上面,有這種店的話,就在瓶子刻上生日和留言,果汁也可以,
如果不喝咖啡又不喝酒的話,我就都沒說中,沒問題嗎?有可以用的嗎?
最糟糕的話,手帕...繡上名字的兔子的手帕,上週的(笑)
有刺繡的話男生大多都會很開心,嗯...繡在襪子上、5指襪,不行?(笑)
像小學生一樣啊!不過我很喜歡5指襪,有再多都很開心,說了這麼多~
咖啡機不錯吧~兩個炊飯器大小的可以放在桌上,很有存在感,感覺不錯~
不過最了解老公的人還是妳,還是請妳自己決定。
マスターピース~
♪ U R not alone
呀~~這首歌真是超棒的!是GReeeeN做的,既weeeek、LIVE的第3首,
第一次聽就覺得很有GReeeeN的風格,拿到歌詞覺得很開心,
錄音時key實在很高,卯足進了錄音,眼淚都流出來了,一邊流淚一邊錄,
聽了完成後的音源覺得自己沒有唱這首歌不流眼淚的自信,
歌詞和現在的自己重疊、正中我心,聽到這首歌是為了讓大家一起大合唱而誕生的,
演唱會上我們能和大家一起合唱就好了,完全是女生的key,尤其是最後一段,
不是男生輕鬆能唱上去的key,應該是NEWS有史以來最高的,
不算手越隨便亂叫的部分的話,以整首歌來說,super高的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ENDING
演唱會宣傳,本週在福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,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