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

まっすー廣播repo ~ Master Hits (2017.04.14) #626

OPENING
今天是4/14,4/1開始NEWS 2017巡演NEVERLAND開跑了,
每天都過得很愉快,這次主題是NEVERLAND,很有主題樂園的感覺,
希望大家能實際體驗NEVERLAND而做成的,服裝由我設計、演出也有參與,
至今沒有的主題感、以往沒有像這次這麼明確的世界觀,
能來的人敬請期待!
我討厭吃花椰菜,得加調味料才敢吃,massu都怎麼樣吃花椰菜?
花椰菜也不太有人直接吃原味吧!用鹽水燙過就可以吃了吧~
或是加美乃滋?大多都是加美乃滋吧~鹽水燙過再加美乃滋是最佳組合,
花椰菜不至於到讓人討厭它的毫無存在感吧!又沒做什麼壞事、也毫無個性,
請務必原諒接受它,我的話是加美乃滋。
和朋友辦了章魚燒派對,吃了40個章魚燒,massu有覺得自己吃太多的時候嗎?
章魚燒40個大概是怎樣?在外面買的話,有6入和8入的,在家做的話會比較小顆吧!
章魚燒機做出來的章魚燒很小,在外面買的就算吃8入的兩盒基本上也不會很飽,
就算吃16個也像吃零食的感覺,普通有辦法吃到40個嗎?意外的一次能做的也沒幾顆,
還要大家一起分的話,40個算普通吧~不算吃太多,超過100個的話就會覺得真的吃太多了!
女生的話算多的吧!之前我應該也說過,和staff去義大利餐廳吃了一整套的套餐後,
移動到bar後,又吃了咖哩飯,過了一陣子後又吃了牛肉燴飯,有這樣的經驗,
咖哩飯之後的牛肉燴飯變得沒啥味道,吃太多的經驗大概就這個吧!
在義大利餐廳吃了義大利麵的全餐後又吃了咖哩飯、牛肉燴飯,吃太多了,
基本上都是吃那麼多,因為很餓!
massu喜歡用拉的門還是用推的門?
(要是shige一定大喊""知るか~~~"XDDDDD)
原來如此~我喜歡用推的,身為有點潔癖的我來說,用拉的門不是很想去碰門把,
希望指尖稍微碰到就可以打開,用小指就夠了之類的,如果是洗手後握門把也會濕掉,
我就會再洗一次手,所以還是用推的好。
札幌場第一次和爸爸一起去看,爸爸聽了也覺得很愉快、很感動!
很開心呢!男生或是爸爸世代、媽媽世代也來看覺得很開心,
能家族一起來看也覺得是很棒的一件事,順便家族旅行很不錯呢!還去了其他地方吧~
我們也想在北海道多逛一下,這次不太有時間沒法去,下次也務必全家來看,謝謝!
班上有互相寫信道謝的活動,全班都知道我喜歡NEWS和手越,
有個男生就回信給我說比起手越更喜歡massu,在我班上massu最受歡迎。
謝謝!那~也請幫我向班上的男生問聲好(笑) 很開心呢~
聽說massu去看了傑尼斯Jr.祭的橫濱公演,想問感想。
有很多Jr.表演呢~不過真的...那個...不好意思,雖然想回你,但是我根本沒去!(笑)
有人散播我去了的流言的樣子~如果能去就好了,不過沒去成~~
可能心意有到了,massu的靈魂(たましい)之類的~massu的しいたま可能去了,
下次有機會希望能去,真的去了就會向大家分享感想。
massu變成老爺爺時想做什麼?
有這樣的題目的作文啊~要我兩行就寫完了!想做什麼啊~~
住在時髦的房子,睡在屋頂的床上,景色~咚!加上我~咚!
要寫滿一張作文紙很難呢~為什麼呢?因為我的父母親、爺爺奶奶是怎樣...
不努力想點別的話寫不下去呢!小學要寫閱讀心得,我幾乎都沒看書就寫了~
(哈哈哈~怎麼跟我一樣XDDDDD 等看完都不知道民國幾年了><")
我小學時有看書嗎?不~沒看!老了的話想看書~在搖搖椅上看書的老爺爺很帥呢!
這個不錯,把年輕時沒看的書看完,如何呢?
恭喜NEVERLAND獲得第一名,連續9張專輯第一,接下來也很期待NEWS的作品。
很開心!謝謝!多虧大家了~(拍手)
3/22大約一個月前發行的,像這樣能獲得第一真的是很厲害的事,每天都很感謝,
會繼續努力!
マスターピース
♪ Brightest
呀~好帥!這首歌是m-flo的Taku桑做的,
在少年俱樂部Premium時有次和Taku桑合作,那時他就說務必再一起合作,
我是聽m-flo的歌長大的,小山也是聽他們的歌度過青春時代,就實現了這次這首歌,
作詞是LISA桑,demo也是她唱的,聽到demo時覺得這根本就可以直接出了(笑)
這首歌就這樣放進專輯裡吧~真的是很棒的歌!能唱這首歌覺得很開心、也很不可思議,
能挑戰這樣的歌了!很難呢~節拍、旋律,單純只有節拍好是不夠的,
唱起來很不容易,還好有從小就聽習慣的LISA桑的歌聲,馬上就可以吸收,
聲音也用加工的機器處理,間奏也很帥氣,演唱會會唱,敬請期待。
(不是說不要透漏演唱會內容的嗎^^;;)
ENDING
「ネタパレ」宣傳。這週演唱會在宮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,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