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

まっすー廣播repo ~ Master Hits (2017.03.17) #622

*今天是3/17,NEWS新專輯「NEVERLAND」22日要發行,就是5天後了!
我們的手上已經有完成品,移動時為了讓音樂滲透身體裡的一直在聽,
很帥呢!開頭和曲子中有引導曲,很有味道呢~整合了這次的專輯,
也請務必注目這一塊,集合了很多很棒的歌,
4/1演唱會也將開始,能來的人敬請期待!


*薄茶(較淡的) VS. 濃茶。
沒想過這個問題耶~在便利商店也有賣普通的和偏濃的,
哪個都好啊!假設普通的是常喝到的算普通的,偏濃的也常喝,
偏淡的在便利商店不常看到,結論來說算是比較喜歡偏濃,
不過就算沖淡我也喜歡,還是哪個都好!


*massu喜歡哪種麵包?
去麵包店時,麵包的種類有很多,今天吃吃看甜的好了,
可以當配菜的麵包,像可樂餅麵包也不錯,總之都先看過,
就跟去壽司店一樣,想吃很多種,不管拿哪個麵包都好,
甜的麵包也會吃、吐司也會吃,或是沒有味道很硬的,說沒味道有點不禮貌,
不過也會吃,你是在有賣炒麵麵包的那種風格的店嗎?
根據店家炒麵麵包的喜好各有不同,有的店覺得那根本不算麵包,
沒賣的地方就沒賣,也有專攻炒麵麵包的店,總之想從很多種裡面做選擇。


*做了massu在「萵苣俱樂部」說的"糖果三明治",比賽時沒食慾的兒子都有吃完,
謝謝massu和massu的媽媽的好點子。
小學第一次和朋友去看足球賽時,大家都有帶便當的樣子,
我媽就做了三明治的一片麵包,像捲心蛋糕那樣捲著包食材,再用保鮮膜包起來,
棒狀的三明治,分給朋友們大受好評,大家都說很好吃,
不過那之後我媽好像就沒再做過了,不太有需要吃三明治的狀況,
我也會和我媽說一聲,幫了大忙,踢足球還是要吃點東西,請加油!


*買東西時會用推車還是籃子?
不太用推車耶~便利商店的話會用籃子,如果手拿的下的話連籃子都不用,
之前有一次,我用籃子排隊要結帳,前面的人買了大量的花椰菜之類的蔬菜,
結帳通常都會拿前一個人的籃子來放下一個人逼過的東西,
我在排隊時就注意到前面的人的籃子掉了很多花椰菜的屑屑,
照這樣下去我的東西就會被裝到那個籃子裡,

店員也看到掉了很多花椰菜屑,雖然有敲一下籃子和擦一下,但還是很多屑屑卡在縫裡,
結果我買的飲料之類的,就被逼逼之後放到了花椰菜屑的上面,沾滿了屑屑,
我裝袋以後帶回家,果然不出所料,黏了一堆屑屑,牛奶的罐底也都是,
掉進去後實在也不太好清掉,還出動了牙籤(笑)
花椰菜常有的事,店員應該要多注意一下吧!總之我會用籃子。


*最近發現自己不會讀空氣,有沒有什麼改善方法?
接下來也很期待massu的耍冷技(笑)。
後面那一句多餘的吧!就是這點!(笑)
一開始念的時候還想說不會讀空氣是怎樣的狀況,
就是最後那一句,括號笑本身就有鄙視的感覺!
鄙視的感覺就產生了你和我的溫度差(笑) 關於KY的話題啊~
KY這個詞誕生後,大家對於讀空氣這件事也變得比較敏感吧!
今天也發生了,Master Hits開會的時候,這個廣播的作家買了飲料請大家喝,
買了很時髦的飲料,健康的果汁系可以攝取維他命很新鮮的感覺,
有草莓、香蕉、葡萄柚、奇異果等口味,我注意到草莓口味有3罐,其他都各1罐,
他本人一定想喝草莓吧!我就說先留一罐起來比較好吧~
他卻說沒關係沒關係,只是碰巧而已,
絕對是騙人的吧!一定想喝吧~草莓口味,
我想說草莓應該不錯喝,所以就選了3罐中的其中一罐草莓,
其他工作人員也陸續拿了,最後剩下2罐,奇異果和草莓,
作家就拿這兩罐問導播要喝嗎?導播就說謝謝~然後拿了草莓口味,
喂~等等~~~剛剛沒聽到我說的話嗎?作家一定想喝草莓,覺得草莓不可能被拿光,
結果大家很普通的就都選了草莓,雖然我也選了草莓也不是能說三道四的立場,
不過還是覺得導播蠻KY的,結果作家就只好喝奇異果,應該根本沒喝吧!(笑)
不然給我喝好了~沒關係的,就算不會讀空氣,
如果因為不會讀空氣導致和大家不合的話就要想想了,
不會讀空氣有時也可以炒熱氣氛,只要自己有想要讀空氣的心意,就不是那麼糟糕。


*向新生介紹生物部的影像的背景音樂想用NEWS的歌,有推薦的嗎?
(除了手增的動物歌以外想不到別的了^^;;)
嗯......要讓別人想加入生物部的歌,有什麼呢?
普通的話應該會想選生物股長的歌,NEWS的...
生物部的話....手越增田有耶~那就放這首歌吧!
♪ チーターゴリラオランウータン


*マスターピース~
♪ 流れ星
呀~真是首好歌呢!這張專輯還有另一首歌叫「ORIHIME(織女)」,
然後接著「流れ星」,都是跟星星有關,這首歌是ヒロイズム做的、編曲是亀田誠治,
其實是10年前就做好的歌,製作人一直想說哪天要拿來出單曲,一直保存著,
好像覺得現在正是時機,這次專輯的世界觀裡,算是NEWS王道的歌,
旋律很漂亮,大家一個一個接著唱的感覺也很有趣,跟現在的自己很搭,
這次專輯ヒロイズム有參與很多首歌,"幾乎イズム"的狀況。


*專輯宣傳。
初回盤有鑰匙、普通盤有solo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,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