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

まっすー廣播repo ~ Master Hits (2017.02.24) #619

*現在想唱首歌~
生まれたこと~Wow~出会えたこと~Wow~(中略)
亀梨 Happy Birthday~♪ 耶~~(拍手)
昨天是龜梨的生日,恭喜他!(拍手)
今天沒來嗎?沒來啊!蛋糕呢?蛋糕也沒有!
昨天31歲了,雖然比我高一個學年,但基本上是同一年出生的,
1986年出生,跟我是同期,總覺得很前輩的感覺,結果是同輩,
因為是年初出生的關係吧?年紀明明一樣,卻感覺大我2歲,
看起來比較大,為什麼呢?不過31歲了,我也快要31了,
總之昨天2/23是龜梨和也的生日。


*普通的栗子 VS. 栗金団(栗子做的和菓子)
栗金団就是栗子做成的金團的那個對吧~
那我選普通的栗子。


*massu喜歡女生穿丹寧褲嗎?什麼顏色好呢?
嗯...黑色或藍色吧...藍色的話也範圍很廣,
顏色繽紛的不太喜歡,還是普通的就好,
丹寧褲對吧!黑色或藍色,我要穿的話也是這樣,
不太穿顏色繽紛的,我還有紅色和白色的。


*之前去台灣料理店時店內在放チュムチュム。
(噗~應該要去印度料理才對吧XD)
台灣料理店放チュムチュム!真是絕配呢! (好反諷喔XDDDD)
台灣料理的印象是小籠包、中華料理的感覺,
不好意思,チュムチュム是以印度為主題的歌,一瞬間覺得有點怪怪的,
只是單純有放NEWS的歌覺得很開心而已嗎?
我也是,在便利商店放我們的歌時,哇!來了!的感覺,
後輩的歌曲也是,會開心呢!
那間台灣料理店有可能是有店員喜歡NEWS特別放的,不是廣播剛好播到,
也有這種可能性吧!


*聽到massu的聲音身體就覺得暖了起來。
Master Hits的節目宣傳,很短的留言,夾在別的節目中間,很開心呢!
我也蠻常聽到的!NEWSの増田貴久です......毎週金曜11時から~聞いてね!
在這裡念這段是很稀奇的呢!每次都會錄節目的宣傳,謝謝!


*如果有人請你拿面紙,會拿一張還是整盒給他?
(當然是整盒吧!對方又沒說要幾張,除非有指定一張XD)
基本上不拿整盒的話不覺得很沒有常識嗎?
因為面紙有衛生的差別,不會只拿一張給別人耶~會整盒拿,
薄荷糖也是,跟別人要一顆來吃時,有人不是會倒在自己手上再拿來,
要是直接倒在別人手上可能會掉出3~4顆,不想要給這麼多顆,
所以才先倒在自己手上再拿一顆給別人,或是掉好幾顆出來再回收的,
如果是這樣的話,倒不如整盒給我,我可以剛好倒出2顆,
雖然有可能拿了2顆對方有可能會生氣,
在吃飯的時候,要分食時也是一樣,
如果是在自己家裡,朋友要面紙時,只拿一張給他的話感覺又很小氣,
我的整盒面紙你愛怎麼用就怎麼用,想要這樣很大方的拿給他,
如果我請別人幫我拿面紙,對方只拿一張給我的話我也會很困擾,
其實我需要兩張之類的狀況也是有,我還是會想要整盒拿出去。


*之前有岡和高木有來玩,massu後來也去了他們的廣播,
有massu這樣的前輩覺得很羨慕。
大概一個月前有岡和高木進來我的錄音室,特別來賓的感覺,
所以我Master Hits結束後,也待到Bay醬開始,在Bay醬的開場逼他們放EMMA才走,
當然也是因為都在BayFM才能實現,而且又是前輩、後輩的關係,
可以一起"合作"的感覺也很有趣~只是想請誰來當來賓時都沒成功,
我是有去過就是了,但是他們卻沒正式來過,剛好有時間就來了,有機會再來也不錯,
對了!那個時候他們有說JUMP要出單曲,不過那時候還沒音源,
說下次再拿給我,已經拿到了!JUMP 10周年,和手越增田同年啊!
就像龜梨和也跟我的關係,同一年出生的,不過手越增田還是比較早,
不好意思,那邊我們也是前輩!2/22發行的,前天而已,請聽~
♪ OVER THE TOP
手を伸ばせ もっともっともっと~♪


*マスターピース~
♪ I・ZA・NA・I・ZU・KI -Represent NEWS Mix-
上週也放了初回盤B的さくらガール,這次發行的EMMA,
現在的4人嘗試重新詮釋這兩首歌,雖然說過幾次,不過是第一次放,很開心呢~
上週說過さくらガール,這首也是唱了本來不是自己唱的部分,
在演唱會上常唱,要重新收錄在CD,覺得是不是應該這樣唱比較好?
演唱會版本已經滲透在身體裡,故意不唱準拍子、唱得慢一些之類的,
音準也故意做些變化,很自然的反而會唱成那樣,結果就稍微慢了一些,
還有大副歌的地方「託しGet Away~」當時是用假音唱的,
不知道什麼時候改成用真音唱,很長的一段時間都是用真音唱的,
為什麼要換成真音唱我也不記得了,應該不是當時唱不上去吧!還是真的唱不上去?
還是因為用假音唱比較適合?雖然不想這麼說,真的忘了呢~(笑)
現在的版本,因為演唱會上都是用真音唱,培育到現在的感覺,
收錄在EMMA初回盤B,也請務必check!


*EMMA & 專輯 & 演唱會宣傳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,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