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

まっすー廣播repo ~ Master Hits (2017.03.03) #620

*今天3/3是「雛祭り(女兒節)」,女生們都有吃雛霰(雛あられ)吧!
男生也有吃吧~吃散壽司、裝飾人形娃娃之類的,
我很喜歡吃雛霰,不管是不是3/3,看到有賣雛霰的地方都會"啊~有賣",
以和菓子來說的完成度很高,很喜歡!小時候~因為我有姐姐,家裡也有裝飾人形娃娃,
兒童節~5/5我還有戴上頭盔(かぶと)拍照,今天也想展現出女兒節感。

*椪柑(ぽんかん) VS. 金柑(きんかん)。
普通的橘子比較好吧...
(椪柑不就是最普通的橘子嗎XD)
我們的歌曲沒有女兒節相關的,只好放這首了~
♪ 七夕祭り


*念書念到半夜2點很餓,massu會吃宵夜嗎?吃些什麼呢?
為了考國家考試念書念到半夜2點啊!很棒呢~希望你加油!
1點肚子就餓了的話,如果2點半就要睡了,也是可以選擇忍耐1個半小時,
吃了以後馬上就睡是不太好,不過感覺只要不是吃甜的就沒關係,
喝果凍飲料或是豆漿之類的,宵夜也要看為了什麼而吃,
假設晚上11點工作才結束,晚上12點才吃的話,與其說是宵夜應該算是晚餐,
以這樣的style去想的話不管幾點吃都算晚餐,不太有機會吃了晚餐後為了熬夜而吃宵夜,
話說不太有讀書到深夜的印象,不好意思,沒法當參考,
如果要我讀書到深夜,我會喝個果凍飲料。


*戦隊ヒーロー(戰隊英雄) VS. 仮面ライダー(假面騎士)。
我小時候看了戰隊英雄之類的,像10連者(レンジャー/Ranger)後非常喜歡,
是對紅連者抱著憧憬長大的,不太看假面騎士耶!小時候~
長大後有發現假面騎士的帥氣之處,鹹蛋超人小時候有看過嗎...
長大後才比較常看鹹蛋超人和假面騎士,戰隊英雄是從有記憶以來就很喜歡,
話說假面騎士是蝗蟲耶~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,蝗蟲我不太喜歡...
不過現在喜歡,想演演看呢!動作片~拜託了!


*「Good Time Music」shige說喜歡40丹數(デニール)的絲襪,massu呢?
丹數就是女生穿的絲襪的薄度、厚度的單位,收錄時也有問到大家喜歡多少丹數的,
不只NEWS,基本上男生們對厚度都沒興趣,結果就變成這樣的結論,哪個都好~
對絲襪、不是不好的意思,只是沒什麼興趣,根本也不知道,也不知道丹數這個單位,
也不懂是為了什麼要有這個單位,我覺得如果冷的話穿普通的內搭、普通的襪子就好了,
不過穿裙子裸腳也怪怪的,E-girls的Ami(アミ)醬就沒穿,
我就說是アミール,這部分應該是最有趣的地方。


*massu最喜歡哪張CD的封面?
原來如此,你把weeeek收在有展示功能的收納櫃,
封面可以感受到時代,不錯呢~喜歡的封面啊...
我喜歡Kanye的Yeezus (這有封面嗎????跟我去光南買的一樣啊XD)
Kanye的專輯封面我都蠻喜歡的,我們自己的話,每一次都很喜歡,
可以感受到年代,越近的跟現在喜歡的感覺越接近,
NEWS剛開始出的封面常常跟曲子完全沒關,明明是"紅く燃える太陽"卻是這樣的封面,
現在的話應該封面就會做的不一樣,可以感受到時代的氣勢,
把各年代的封面排在一起我也覺得很開心,接下來也會努力做更好的封面。


*跟講話很大聲的人說話時也會跟著把聲量加大嗎?
完全不會呢~~我講話大聲嗎?還是小聲?普通?應該在平均左右,
講話大聲的人,我身邊最好理解的就是手越,聲音很大、唱歌時的音量也完全不一樣,
所以都交給音控師,講話時聲音也很大呢!不會配合他,一般都不會吧~
雖然不大聲一點會聽不到,沒必要配合對方吧!
以自己最適合的聲量說話對喉嚨也不會造成負擔,要愉快輕鬆的談話。


*我以前有來信說過加入了都是女生的社團,massu替我加油覺得很開心,
現在男生也變多了,每天都很愉快,謝謝!另外更開心情人節收到很多巧克力,
雖然不是本命巧克力、是友情巧克力,白色情人節要怎麼回禮呢?我是吹奏樂部。
開始受歡迎了啊!"ハーレム状態(被一群女生包圍的狀態)"呢~
白色情人節...友情巧克力、義理巧克力要回禮就很考驗品味了,很難呢~
本命巧克力的話這邊也好認真的回禮,友情巧克力回禮的感覺,
吹奏樂部的話,送些能在社團使用的東西吧!濕紙巾之類的,除菌的,(弱っ!XD)
不過濕紙巾不太好展現原創感,手帕或毛巾繡上名字,店家有這種服務的樣子,
那個蠻時髦的吧!而且又可以用,擦嘴巴之類的,刺上名字就很時髦,
刺上"Master Hits"也不錯,雖然無關,請聽Master Hits,massu這麼說過,
非官方的就是了,不過不錯呢!很愉快的感覺~現在還來得及去刺繡吧!
送了什麼請再告訴我。


*小2的兒子情人節收到巧克力了,因為在學校不能送,
對方的媽媽帶女兒送到家裡來,很可愛,massu小學時也很受歡迎嗎?
不錯呢~很有趣呢!你也在現場看的話,就是當時有4人在,
對方將本命巧克力遞出來,你在一旁守護著兒子收下,會很不好意思耶~
被媽媽知道喜歡的人,可能還沒到思春期的關係,再過一陣子應該就不想讓媽媽知道了吧!
不過很可愛~很興奮還吃不下飯,跑去吃了巧克力,那之後還有再吃飯吧?畢竟會餓,
massu小學時受歡迎嗎?在學校會拿到4個巧克力,畢竟也不是很大的學校,
現在想起來其實還蠻受歡迎的,白色情人節會一起和兒子去回禮嗎?
要說什麼呢?巧克力很好吃~然後送手帕,把名字繡上去,要繡的話可能是你繡就是了,
繡"Master Hits"上去,雖然對方收到會覺得莫名其妙,BayFM78也要寫上去,
白色情人節也快到了,很好奇會怎樣,不錯呢~
我們小學時普通都在家打電話,OO醬在嗎?去對方家按門鈴,O~O君~~
他去公園了喔~這樣啊~那我去公園找他,謝謝!在那個公園就可以見到面,
現在的話,小學就有手機了吧!直接問你現在在哪?就約在公園之類的,
時代不同了呢!我國中時才大家都有手機,小學時幾乎都沒有,
我好像是小6時因為開始加入傑尼斯,所以有帶BB扣(ビッO??????),
在某個時機才換成手機,我應該還算早的,國中畢業時大家才都有,
回報白色情人節時,也順便告訴我你兒子有沒有手機。


*マスターピース
♪ 稲葉浩志 / AISHI-AISARE
稻葉桑的歌都超讚的!收錄在和スティーヴィー・サラス合作的專輯裡,
歌詞"他に好きなものなどない"~♪ 我也想成為有這樣想法的人,最近常聽。


*NEWS專輯宣傳~
有初回和普盤兩盤,初回盤有附可以通往NEVERLAND的很講究的鑰匙,
也請務必買初回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,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