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

まっすー廣播repo ~ Master Hits (2017.02.17) #618

*EMMA剛發行,現在又有事情要發表!嘟~~~~
NEWS的8th專輯NEVERLAND 3/22將要發行(拍手)
很開心呢~NEVERLAND想邀請大家到我們創造出來夢想的世界,
現在還沒全部錄音完畢,我們也都很期待,
專輯、單曲、還有演唱會,初回盤裡面有通往NEVERLAND的鑰匙,
key~鑰匙裡有藏著什麼,充滿著我們的心意的鑰匙,
詳細請見官網Homepage~


*牛奶巧克力 VS. 黑(苦)巧克力。
很猶豫呢~哪個呢?我喜歡有加MACADAMIA(夏威夷豆)的巧克力!
(好巧喔~我也喜歡XD 而且一定要明治的!
其他牌像Royce的夏威夷豆都沒明治口感那麼脆~)


*我是19歲的男生,加入了會員俱樂部,很期待和NEWS見面。
謝謝!很開心呢~演唱會是第一次來嗎?也有可能有來過,
我家鄉的朋友也常來看,各種會場還有情侶會來,男生會來,
爸爸世代的人也會來,像這樣會覺得很開心呢~
希望大家可以很輕鬆地來參加,請務必來玩,專輯也即將發行,
希望你聽了後能樂在其中,想讓大家看到帥氣的NEWS,謝謝!我們會加油!


*massu平常喝茶還是水?
平常覺得水一定要喝、為了身體好也想喝,所以很在意要多喝水,
如果在外面想喝點什麼時,就比較常喝茶,所以差不多吧!
都對身體很好的感覺,畢竟是日本人,
之前從朋友那拿到一整箱的茶,跟便利商店堆的一樣的箱子,
裡面有12瓶還是20瓶?連箱子一起收到,
朋友說"我想應該沒關係,不過裡面可能有蟲,開的時候要小心",
"OK~"就拿了回家,那句話讓我難以忘懷,覺得這個打開蟲就會跑出來,
回家時還特地搖搖看,感覺沒有蟲會跑出來才拿進門,
開的時候、拿出寶特瓶時,該不會在這裡吧~的一直很在意,
還用濕紙巾全部擦過,箱子趕快丟掉,結果根本沒有蟲,
為什麼朋友要特別這樣提醒我,因為買來後放在戶外嗎?
不知道怎樣會讓蟲有機會跑進去,幾億分之一的可能性,
害我心裡一直毛毛的,現在想起來根本不用跟我說嘛~覺得有點生氣!
不過別人給的也不好說什麼,總之也推薦你去買一箱。


*坐電車要1小時的17公里,我之前走路走了3小時到達,massu最長走多久?
3小時?!走很快呢!普通嗎?很快吧!
17公里,從這裏的話會到哪呢?
我的話,連10公里、15公里都沒走過吧...
工作的話有過一整天都在走路的,不!等等~坦尚尼亞走超遠的喔~
真的是一整天都在走,應該坦尚尼亞是走最久的,
爬上像小山的山丘後還要下坡,前方又有好幾個小山,
爬上去的時候只看的到前面的1、2個山丘,爬上下一個山丘又看到更多,
怎麼還有!怎麼還有!一直這麼走著,結果都算不清有幾個,
丘を越えたよね~♪ 真的越過非常多個山丘!景色也一直都一樣,
光是一個山丘就不知道有幾公里,很厲害呢...
走了多遠我不太清楚,總之就是非常長的距離,
普通的話大概走3、40分鐘一站的距離,走3小時很厲害呢!


*請幫我的梳子(くし)取名字。
又來了呢!命名系列~梳子!くし...就是くっしー呢!
以前在學校有位櫛田(くしだ)老師,
雖然在他前面不會叫他くっしー,但是私底下大家都這麼叫他,
所以梳子的話,就叫櫛田老師,綽號くっしー,如何呢?


*之前在學校做了燈具,請幫我取名字。
我也有在學校做的東西拿回家裡用的,只有兩層的梯子,
到現在都還在用,削木頭、用金屬、螺絲等,
你的燈具是紅、綠、白的,這三個顏色的話只有這個了吧!
馬達加斯加!如何呢?


*5歲的OO醬,想見massu、最喜歡massu了!
還畫了可愛的テクマス(手增熊),可愛的一封信,
3歲的時候就喜歡,謝謝!很開心呢!請務必來看演唱會。


*massu覺得NEWS的歌曲裡,哪首歌最讓人聽了有勇氣。
原來如此,你覺得「フルスイング」聽了最有勇氣,
我們自己的歌曲哪首啊?比起聽的角度,畢竟是我們自己唱的,
會進入每首歌的世界觀裡,成為那首歌的主角,當然也有是旁觀者的情境,
自己要身處在那首歌裡?還是要把情境看了以後傳達出去?過去的事等等的,
基本上每首歌唱了都能給自己帶來勇氣,也有歌唱了會覺得感傷的,
我們自己的歌曲全部都是這樣,全部!


*マスターピース~
♪ さくらガール -Represent NEWS Mix-
這首歌是NEWS 2010年發行的單曲,現在的4人再重新翻唱,
現在的我們把歌曲承接下來,現在的我們可以表現的對這首歌的感情,
並把它再收錄在CD裡,這首歌和I・ZA・NA・I・ZU・KI收錄在EMMA的初回B,
之前也說過,這首歌在手越增田的演唱會上也唱過,
唱著唱著對歌曲的感情會越來越強烈,對歌曲的詮釋也會改變,
當時錄音時的感覺和現在到底要怎麼唱才是正解?抱著這樣的疑惑錄了音,
希望有唱出現在的我們才能唱出的さくらガール,
希望接下來能繼續翻唱更多4人版本,出個專輯就更好了。


*3/22將發行NEWS第8張單曲,很期待!
8th Album「NEVERLAND」!很開心!
演唱會應該也會以這張專輯為主,夢想的國度、我們創造的世界,
為了讓大家可以樂在其中,我們正在努力中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,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