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

まっすー廣播repo ~ Master Hits (2017.02.10) #617

*前天NEWS新單曲EMMA發行了!謝謝!(拍手~~)
EMMA~EMMA~EMMA~♪ 2/8剛發行,
有收錄第一次音源化的4人版本「さくらガール」和「I・ZA・NA・I・ZU・KI 」,
在演唱會上有很多機會唱4人版本,現在的我們像這樣讓歌曲繼續留存下來,
要再音源化時,之前也說過,現在要錄在CD的話怎麼唱?確實有唱好嗎?
是要更投入感情進去?還是確實把音準唱好比較好?
一邊唱一邊覺得不知道正解是什麼,很容易就唱成演唱會版本,
畢竟現在和當時錄音的感覺也不一樣,歌曲被培育到現在,自己也有所改變,
之前是說「さくらガール」,很難呢!好的層面來說~
「I・ZA・NA・I・ZU・KI 」又更難了呢!
「I・ZA・NA・I・ZU・KI 」唱得又更像演唱會版本,
不管哪首歌,都在思考現在的自己怎樣的唱法最好,
希望大家覺得4人版本也不錯,請務必check!


*紅豆麵包(あんパン) VS. 咖哩麵包(カレーパン),我喜歡牛仔褲(Gパン)。
真有趣!這樣啊~
我的話~短褲(短パン)!一年中都穿短褲!
(都有パン就是了^^;;)


*每天要想要煮什麼很頭痛,massu今晚吃了什麼?
還沒吃的話想吃什麼?想做參考請告訴我,餃子常做,請選餃子以外的。
想菜單..很難呢!因為幾乎每天、一天不只一餐,媽媽很厲害呢!
想吃什麼呢?餃子以外想不到耶~我剛剛就想要說餃子,
咖哩呢?咖哩、漢堡肉、義大利麵!嗯~都是很普通的東西,
蛋包飯如何呢?蛋包飯的飯換成不是雞肉飯,常常覺得用炒飯不是很好嗎?
蛋包飯裡面包的飯的問題呢!蛋包飯裡面一般是包雞肉飯,
也有人包白米飯?不太有嗎?蛋包飯裡面包和雞肉飯味道不一樣的飯感覺更好,
土耳其飯(ピラフ)或炒飯的上面放上蛋包飯,是蛋包,蛋包飯上放蛋包飯很糟糕呢(笑)
這樣的感覺,很難呢!看雜誌レタスクラブ(萵苣俱樂部),我們也有連載,
裡面也有平常做些什麼,有很時髦的料理,如果能幫到你的忙我也很開心,
不過我不做料理,被問到想吃什麼的答案也只有3個左右,咖哩、雞肉,
鹽烤雞肉我就覺得很好吃了,對烤法很講究,
有很多料理可以用魚烤箱(魚焼きグリル)做,可以去油聽說不錯,
這個如何?用魚烤箱做了這個東西!不好意思沒法幫上忙。


*我們打算在體育課跳NEWS的Touch,massu花了多久學的?有訣竅嗎?
蠻難的唷~Touch的Touch感,該怎麼說呢...
這首歌的世界觀和舞蹈,意外地跳了就知道,其實蠻難的,
建議和訣竅..嗯~看我們的影像,方向不要搞錯,看影片時方向容易搞反,
大概就這個,多久記住?2秒,2~3秒,請加油!


*massu在設計服裝時,是從4人站在一起的角度想的?還是每個人分開來想的?
每次都是這樣,4人站在一起時的配色,整體的氣氛是最優先考量的,
每個人適合的東西也會去看,一個人的話就是未完成的感覺會故意少些東西,
這次的EMMA製作人希望只穿一件夾克,裡面不要穿,我聽了後就朝那方向,
不過我們那樣穿的話感覺怪怪的,向團員、製作人提案像這樣如何呢?
製作人蠻喜歡的,團員們也覺得不錯,這次MV和封面是以黑白為主,
在黑白裡面顏色怎麼呈現、布料的感覺,手越、小山的夾克都是,
光和影的平衡,雖然不知道被照到光之後的正解是怎樣,大概會變成怎樣,
靠想像,4人表演的樣子以旁觀者的角度看,客觀的看自己而設計的,
EMMA這首歌的世界觀和MV的世界觀本來就很強烈,
大家看了MV覺得服裝很合適的話我也覺得很開心。


*最近很流行多佛朗明哥系女生(ドフラミンゴ系女子),
穿著澎澎的外套像卡通腳色,覺得如何呢?
是指海賊王的多佛朗明哥嗎?披著與其說是毛皮、澎澎的那個長外套的感覺?
我本來就很喜歡那種澎澎的、份量很多的感覺,女生穿我覺得也很好,
毛皮或是仿毛的長外套很帥,女生穿的話也很可愛,脫掉時的平衡感也不錯,
完全很好的喔!剛剛檢索了照片,很可愛呢!很不錯~我覺得可行!


*shige上VS嵐時穿了紅鶴的運動衫,跟massu之前穿的一樣,NEWS現在流行這個嗎?
這裡也是佛朗明哥(紅鶴音同佛朗明哥),小佛朗明哥系("多"佛朗明哥的多是"大"的意思)
應該是服裝師,如果是同一個服裝師的話應該不會發生這樣的事,
是不同的服裝師讓我們穿了同一件衣服,所以才會這樣,
這也算是佛朗明哥系,佛朗明哥系男生,絕對不是因為NEWS裡流行,不好意思。


*買了可以搭休閒也可以穿得很正式的外套,massu有很珍惜的衣服嗎?穿了幾年?
不錯呢!既可休閒又可正式,是什麼系列的?羊毛嗎?
一直珍惜的衣服...從國中、高中就穿到現在沒丟的衣服都有,
丹寧褲之類的,T恤也都不會丟,真的變得很小的會給媽媽穿之類的,
如果體型沒變一直可以穿的話,蠻多衣服穿了10幾年有呢!
外套、褲子之類的,不會變的很明顯已經劣化到不能穿,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丟,
丹寧褲和T恤就算破掉也是可以穿,比如騎士外套我也很喜歡,
只要好好照顧都可以穿一輩子,騎士外套的皮很貴,要穿一輩子,我有兩件,
打算穿很久,靴子也是,要穿一輩子很珍惜的靴子有兩雙,不同顏色的,
就是這麼喜歡,我也可以理解~你想穿一輩子的心情,
不過買了還是會再碰到喜歡的,盡量多穿它也會開心,
是怎樣的外套?怎麼穿搭?請再來信跟我說。


*マスターピース~
♪ スノードロップ
這首歌收錄在「EMMA」的通常盤,很帥呢~
想要很緩、很柔的跳舞,上週放了Snow Dance,兩首都跟冬天的snow有關,
很棒呢~~再怎麼說唱最一開頭的,是誰?是massu吧~唱的最開頭那段真厲害呢!
只收錄在通常盤,請務必大量的聽最開頭的那段!


*NEWS 2017年演唱會的服裝也由我設計,正在努力選布料中!
想要給大家看這種領域、這個主題的表演適合的服裝,慢慢地在進行,
雖然還沒到怎樣的設計階段,已經開始在討論哪種布料好,也敬請期待,我們會加油!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好喜歡massu阿(灬ºωº灬)♡
    默默看了很久你的部落格 謝謝翻譯啊(๑>ᴗ<๑)

    回覆刪除

★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,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