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

まっすー廣播repo ~ Master Hits (2017.02.03) #616

*今天是2/3也就是說下週2/8 EMMA即將發行,
標題是女生的名字,很容易記得、NEWS王道的歌,
和チャンカパーナ一樣是很有NEWS風格的歌,
今天會播全世界初解禁的Snow Dance,比哪裡都要早放!


*柿種(柿ピー)喜歡柿還是花生?
因為兩者都有才有好的平衡感,只能選一個的話,
我選柿。


*之前massu上了三宅健的廣播嚇了一跳,
三宅健收到來信說女生常被說"我愛你"會變漂亮,
三宅健就說了"我愛你",massu也能為了我們說嗎?
對!之前突然跑去健君的廣播,很愉快!
女生會變漂亮嗎?因為心動產生女性荷爾蒙的關係嗎?
原來如此~學到了!謝謝!
(OS:才不說給你聽哩~XD)


*少俱Premium Show表演的歌曲是團員們選的嗎?
每次中途的休息時間都會討論下一次要表演什麼,
音樂的製作人和NHK的製作人、staff等的提案,
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可以唱哪首歌之類的,
當然也有時他們會決定好幾首歌,這樣的話再加這首歌如何?之類的,
會像這樣討論的感覺,這次叫了ROCK的樂團,一起合作表演ROCK曲風,
我提案了"恋焼け",團員們也像這樣的感覺提出意見,
之後也有可能增田策畫、OO策畫,機會難得,
可以表演曲風更廣、平常在電視前沒機會表演的歌,敬請期待!


*massu之前參加JOHNNYS'ALL STARS ISLAND的表演,
聽說還叫觀眾們「魚さん(小魚們)」的不斷耍冷,是為了對抗手越的「子猫ちゃん」?
還是因為以前龜梨也這麼叫的關係?
意思就是我一直冷場的傳言被傳開了嗎?我以來賓的身分上場,
不是歌唱得很好、舞跳得很棒之類的,而是只聽說我一直冷場?!
我明明就是去唱歌的啊~不是去講話的!
JOHNNYS'ALL STARS ISLAND第2幕的開頭,
Jr.的大家看到現代的star、正活躍的前輩,萌生自己也想變成那樣的一幕,
我唱了NEWS的「恋を知らない君へ」,另一首則唱「LIS'N」或是「Remedy」,
因為舞台的演出家請我準備兩種模式,六日總共表演了4場,
每次都是特別來賓,今天下午登場、晚上也登場,我又回來的樣子!
一副明天就不會來了,結果又來了!上了4次,是自從SHOCK以來的登場,
很開心呢!後輩也很厲害,有很多都讓人覺得原來還可以這樣表演!很精彩!
我表演2首歌後會有講話的單元,今天請到特別來賓~增田貴久之類的介紹,
有時很自由、有時又很認真,講話的內容範圍很廣,我表演了4次,
其中1次想說來個自由版本,很輕鬆的"どうも、どうも"打招呼後,
但台下沒啥反應,好像我說的話都沒傳達到,啊!不好意思小魚們嚇了一跳吧!
結果更冷了...好像是Dream Boys時,龜梨也有自由談話的表演,
就對觀眾席說"小魚們!有在看這裡吧!",我想說參點元素進去比較好就用了,
觀眾們都"蛤?我們才不是魚呢~"的表情,我馬上就發現大家根本不知道這個梗,
現場只覺得小魚們是什麼?所以也完全沒有耍到冷的感覺呢~~很不可思議,
只是在現場,覺得這可糟糕了,我和魚也一起沉到水底了,
單元結束時,Mr. King的Jr.對我說,等等也有很多精彩的表演請務必繼續觀賞,
"好啊~謝謝!我會留下來看~"然後就坐在舞台上,
本想被吐槽"在這裡看啊?!不是吧~去後台看才對吧!"
結果我說了"那我就坐在這裡看"後,3人都"咦?!"的十分驚訝怎麼會演變成這樣!
這裡是最冷的吧!還真的是一直耍冷呢~真不好意思,
喜爺所創造的舞台,後輩們也都很厲害,能身為傑尼斯的一員被叫去那裏表演,
覺得很幸福!謝謝!


*我高2,是棒球部的經理,再7個月就要引退,請幫我加油。
棒球部的經理,是說社團的哪個部,像我選了籃球部,只能參加一個對吧?
那一定人很好、也很溫柔,非常喜歡棒球,為了大家、讓選手們有更舒適的環境,
很棒呢!因為你的努力,選手們也會想帶你一起去甲子園吧!
最主要的契機是什麼?本來就很喜歡棒球?應該是吧!
要洗衣服對吧?打果汁之類的?工作的內容有那些我不太知道,
不過應該很辛苦吧!必須和棒球部的行程一起行動,
還是有喜歡的前輩在之類的,喜歡的男生在棒球部,想看他打棒球然後入部,
結果發現很辛苦,根本不想洗這些人的衣服!也有可能這樣,
高3中途就會引退,很青春呢!為了選手們,也希望你一邊樂在其中一邊加油。


*我喜歡massu低沉的聲音。
低沉的聲音?平常聲音很可愛嗎?
Master Hits自己一個人說話的時候,可能有比較努力拉高聲音,
可能就聽起來比較可愛,那麼為了回覆你的期望,要用低沉的聲音來說句話,
"いつも応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(謝謝你的加油)"←高音
(這人還在反抗期的樣子XD)
如何呢?就像這樣我的聲音的範圍很廣,我很珍惜這點,
對歌曲也是,從可愛的聲音到很有男子漢的聲音、低音到高音,很多種模式。
那麼請聽~星をめざして(高音)


*マスターピース~
♪ Snow Dance
很帥的歌呢!這首歌是ヒロイズム做的、以前也常提供歌曲給我們,
剛剛聽了大家應該也有聽出來,A段是小山、B段是shige,
副歌是手越,我只唱"君とLet's do the snow dance",
歌唱的分配,前面細分給每個人,然後大家一起合唱也不錯,
每個人有各自負責的區段,速度、音高都不一樣聽起來也很有趣,
很喜歡這樣的分配,我AB段都不唱,只唱Let's do the snow dance、Let's do the snow dance,
很新鮮、也很帥!旋律和主題都很棒,收錄在EMMA單曲裡,請務必check。
(是可以少背很多歌詞很輕鬆吧XD)


*還有一首只收錄在通常盤的「スノードロップ」,也是冬天相關的歌,
NEWS的聲音很適合冬天的歌曲,寒空的感覺,之後也想放給大家聽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,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