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

まっすー廣播repo ~ Master Hits (2017.01.27) #615

*室內也是、室外也是,空氣實在十分的乾燥,
我是乾燥肌,背部和手臂、還有小腿前側都很乾燥,
腳踝附近也都會癢,頭皮也會乾燥,所以有塗化妝水、護髮之類的,
避免頭髮乾燥,還有塗身體乳液、護手霜,女子力很高呢!最近~
塗了就不會乾燥了,很確實的塗乳霜,是為什麼呢?感覺一年比一年乾燥,
(你老了啊XDDDDD)
街上也開始乾燥了,也有可能單純是我越來越乾燥肌了,
確實的塗乳霜,度過這段乾燥期!


*綠茶,熱的 VS. 冷的。
哪個都好啊!在店內喝的綠茶不錯呢~
基本上喝茶時大多是喝冷的,這個時期自動販賣機買的話會買熱的,
或是玉米濃湯,有味增湯的話會買味增湯,大多是茶或玉米濃湯,
要說常喝的話冷的綠茶比較常喝。


*massu對穿長袖的袖子加長(萌え袖)的女生會覺得心動嗎?
「萌え袖」就是袖子長到遮到手背的長度,
現在的話很普通吧!女孩子的袖子很長的,像是穿了男朋友的衣服的大size感覺,
現在已經被一般人所接受,big T、大size文化更普遍了的感覺,
男生的話,並不會有自己是在穿「萌え袖」的感覺,
男生的衣服大size當然也很流行,大size的袖子通常比較短,以整體的平衡來看的話,
如果大size還把袖子做得很長,袖子就會超級長,像這樣的比較多,
與其說是「萌え袖」,其實也不是真的想這麼穿,
只是剛好袖子比較長、只是剛好袖子比較長...不好意思,耍了個不太容易瞭解的冷,
(確實不了解= =")
以男生來說並沒有穿「萌え袖」的感覺,也不想被說是穿「萌え袖」,
以男生的角度來說的話,女生的話是蠻可愛的,可能怕冷吧!
我睡覺的時候會塗護手霜,然後穿「萌え袖」睡就是了。


*突然下雨的話會買傘嗎?
也要看下的多大,我常常說的,基本上我不喜歡撐傘,
不是很喜歡雨傘,所以不太撐傘,就算下雨也不撐直接出門,
會稍微淋濕,wet增田到現場後,被問沒帶傘嗎?傘不用啦~
店家也會問需要傘嗎?不用~我走巴黎風..

massu:喂!來上一下!
有岡、高木:我們很想上!
massu:いやいやいやいやいや~
有岡:該不會這就是傳說中的Master Hits!
massu:正是!
有岡、高木:哇!我上Master Hits了!
massu:需要耳機嗎?
有岡、高木:不用~
massu:不用嗎?一個就好?歡迎歡迎~
有岡、高木:打擾了~
massu:自我介紹一下!
有岡、高木:Hey!Say!JUMP的高木雄也、有岡大貴!請多指教!
massu:歡迎~是來錄Bay醬(JUMP)吧?
有岡、高木:對~Bay醬~
massu:很早到耶~
有岡、高木:有很多要準備,還要開會討論,挑劇本。
massu:很認真!還要挑劇本?
有岡:我們有做廣播劇。
massu:哇!那個要選作品的模式,真猥褻~~謝謝你們來!
有岡:聽說massu就在旁邊..
massu:不能這樣隨便進來耶!怎麼就這樣擅自進來!
高木:明明就是你叫我們進來的(笑)
有岡:如果不是massu、是其他前輩的話,可能就不敢。
massu:如果是手越的話?
有岡:不好意思!打擾了!
massu:從外面?
有岡:只在窗外打招呼,龜梨的時候就是那樣。
massu:別進來啊你們~原來如此,因為是我才敢進來。
有岡:走吧走吧!的感覺~
高木:連ok都沒得到許可就進來了!
massu:JE的工作人員也覺得很有趣大歡迎的樣子,連JE都突破了!
可以陪我回答一封mail嗎?下雨了會買傘還是不會買?
有岡、高木:(大笑)這樣的問題啊?
massu:很重要的問題!人家很在意!
有岡:我不買呢!
高木:我也不會買耶~增田君會買嗎?
massu:不會耶~
三人:(大笑)
有岡:我為了預防這樣的情況,基本上會噴防水噴霧。
massu:噴哪裡?
有岡:全身!
massu:這件外套也是?
有岡:對,鞋子也是。
高木:你傻了嗎?
有岡:我是認真的,包包之類的也有噴,除了內衣都噴了。
massu、高木:(驚訝貌)
高木:第一次聽說!
有岡:所以隨時都歡迎下雨的感覺,不害怕。
(麻煩提供此情報給いたジャン,我想看他們實驗防水噴霧的效果如何XD)
massu:也就是說不想被淋到的意思,被淋到也沒關係。
高木:預防工作做好了。
有岡:被淋濕也不會抵抗。
massu:原來如此,既然聊起來了再一封,時間可以嗎?


*喜歡濕仙貝嗎?
高木:我知道雖然不能這麼說,不過問題都好無聊!
massu:喂~可惡!
有岡:別這樣~高木!
massu:你要回去了嗎?趕你回去喔!
有岡:我很想和Master Hits保持友好關係。
massu:我明明就有去過,你們沒來過,有來過嗎?
有岡:沒有~massu有來過我們的廣播而已。
massu:你們要先來吧!
有岡:不好意思。
massu:很重要的問題~喜歡濕仙貝嗎?
有岡:比起濕仙貝,我比較喜歡不濕的。
高木:我喜歡濕仙貝呢!
massu:我也喜歡濕仙貝。
有岡:意見分歧了呢!
高木:濕仙貝很好吃喔!
有岡:仙貝的最享受點就是在於它很脆,濕仙貝真的很濕。
massu:那這題就這樣啦~我倒是蠻喜歡的,比起普通的仙貝、醬油仙貝還喜歡。
有岡:因為口感嗎?
massu:口感和高級感,一直都很濕!再一封可以嗎?


*有間餃子店沒有賣飯,大家覺得這樣ok嗎?
高木:很少見呢!
有岡:就是只有餃子的意思?如何呢?高木桑~
高木:完全ok的啊!(笑)
massu:喂~好無聊的問題的態度啊你~別這樣喔!這也是我精心挑選了1個小時的耶~
高木:你也覺得沒關係吧!
有岡:也是啦~有飲料的話就沒關係。
massu:只要有酒和啤酒?
有岡:酒也可以,烏龍茶也可以,配餃子就夠了!
massu:我也是耶~
高木:我們可以閃了嗎?
massu:擅自進來又要擅自走掉!總之餃子店沒有飯也沒啥問題就是了!
有岡:反而想去去看,很在意,只靠餃子決勝負的店。
massu:不好意思,店家的資訊沒有寫上,沒法去。
有岡:不過實際上真的有這種店對吧!
massu:你查查看~沒有飯的餃子店。
有岡:好,我再查查。
massu:那麼今天就~
有岡:不好意思打擾了,還有一點想講的可以嗎?
massu:請說請說~
有岡:想對massu報告的事項,2/22 Hey!Say!JUMP新單曲「OVER THE TOP」即將發行。
massu:「OVER THE TOP」到底是哪?
有岡:還看不到,這首歌是massu也很喜歡的日本電視台動畫「タイムボカン24」的主題曲,
讓你久等了!massu~
massu:不不不!不過很快呢~出單曲的速度!
有岡:上次的主題曲也是用我們的歌,這次繼續的形式,敬請指教。
massu:你們會拿來給我吧!
有岡:當然!2/22還有一段時間。
massu:一個月後啊~
高木:拿來了請幫我們放歌。
massu:你們根本就只是來宣傳的!我知道了,我也會在這放~
有岡、高木:謝謝!
massu:3月的時候~
有岡:可以的話希望2/22附近,打擾了!
massu:我拿到CD的話就會放,你們來幹嘛的~以上!特別來賓~
有岡、高木:有岡和高木,謝謝!等等也請務必收聽JUMP da Baby!
massu:幾點開始?
有岡:12點半開始~
massu:12點半,就這麼樣繼續收聽BayFM!下次正式的來啊!
不要對我這麼隨便~
有岡:不好意思,謝謝!
massu:謝謝!今天就這一段最有趣。
走掉了..不錯呢~雖然嚇了一跳,之前龜梨君也是像這樣的感覺進來"喔~增田!"
"我要演舞台劇,你也來看看~",還有JUMP也很隨便的就來了,
正式的想請誰當來賓反而都沒人來,這個錄音室很容易隨便闖進來嗎?
我的錄音室不用顧慮就可以進來,也算是好事啦~
JUMP的新單曲也請務必期待,在那之前我們的EMMA 2/8也將發行,
希望他們也在Bay醬播放,總之謝謝他們!


♪ さくらガール
2010年發行的單曲,這次EMMA單曲初回盤B有收錄這首歌的4人版,
也請務必check!


*マスターピース~~
♪ エド・シーラン / Shape of You
今年剛發行的新單曲,英國出身的創作型歌手,2011年出道,現在25歲,
比我還小啊!10幾歲時還有付不起房租沒有家的時期,
那時在街上唱歌所磨練出來的,很努力的人呢!


*等等12點半有岡他們的廣播就開始了,
我再留下來1小時的話,就可以像他們剛剛那樣跑去他們的廣播,
要去嗎?(笑) 是可以這麼簡單就決定的事嗎?
總之今天他們來,很有趣也很開心!


2 則留言:

  1. emiriさん~~~お世話になります。
    増担のonionです( ´ ▽ ` )

    不知道妳還記得我嗎XD 太久沒有來blog打擾,連網址更改的事情都不曉得,不好意思><
    幸好title沒有更改,我就是靠chu chu chu找到來這裡的地址的 笑

    記得今天是emiriさん的生日!!祝新的一年抽選都會中!!有機會可以和妳一起看演唱會^///^
    17年的巡迴我抽了名古屋/廣島/東京,期待可以在會場相見唷!!

    最後要謝謝翻譯~~(=^ ^=)
    以前不會日文的時候都是靠emiriさん的翻譯,現在的自己終於開始能跟上廣播的語速了。
    忘記跟妳報告,先前順利從香川留學回國,上個月我又跑回日本XD 現在在神奈川working holiday中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!onion好久不見!!!
      謝謝你還特地來祝賀,真是令人感動呢~~~
      這次巡演我抽和歌山耶!不過也要有抽中才會確定,沒抽中的話就看哪裡便宜去哪了^^;;
      一次抽三個場次會不會太貪心(笑)←應該說是會不會捐太多錢給J家(喂)

      留學會選到香山真是太神奇了!神奈川正常多了!哈哈~
      感覺生活很充實豐富呢,也祝你一切順利喔^^

      刪除

★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,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