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

まっすー廣播repo ~ Master Hits (2016.11.04) #603

*11/7是「NEWS NIPPON」發行日,11/8是我入所日,
11月有很多事呢~7/11是shige的生日,剛好反過來,
「NEWS NIPPON」不算正式出道,只是CD出道,
之後「希望~YELL~」才算正式出道,有很多的紀念日,
當然11/7對NEWS來說也算是重要的一天,
到底最該慶祝哪一天實在搞不太清楚...
收到大家的祝賀會覺得今天好嗎?的感覺,
對增田貴久我本人來說,11/8是我的人生大大改變的日子,
當然「NEWS NIPPON」發行日也是,
全部包含在裡面沒有11/8的話~
覺得差不多該招集同期的一起喝個酒,會再策畫一下。


*水煮蛋,半熟 VS. 全熟。
嗯~~~~如果只能吃一顆的話會選半熟,
2顆的話,半熟...2顆(笑) 開玩笑開玩笑!
關東煮的蛋的話,如果可以選擇的話,就會半熟全熟各1,
這個話題也說過很多次,
「一天只能吃一顆蛋」我是這樣被教育長大的,
(好巧喔!我也是耶~XD)
長大後知道親子丼就用了3顆蛋!
到底是什麼機制規定只能吃1顆的,吃太多當然不好,
只是其實1天也可以吃1顆以上,
所以有機會吃到蛋的時候都會吃兩顆,總之要選的話是半熟。
(雖說上週就有聽到massu說這番話,
前幾天看到同事中午吃兩顆蛋還是忍不住叫他不要吃太多,哈哈!)


*公開錄音想去的人應該很多,倒不如在巨蛋舉辦。
公開錄音沒辦法在那麼大的會場舉辦,
限リる、限られるれり、限りりり...只能有限的人參加,
(日文就是這樣很煩!不過你也太卡了吧XDDDDD)
在巨蛋的話....要怎麼辦?(笑)
結果只來了15個人這樣~在一壘側的板凳就夠了,
這樣的話有點寂寞呢~不過夢想變龐大了,
如果應募的人很多,要在巨蛋也不無可能~~
雖然還是覺得不可能~~在哪裡舉辦會再說,
下週或下下週能說嗎?從周圍的staff感覺好像稍微可以說一點,
想要實際體驗廣播是怎麼做的,如果要更接近真實的話,
那傢伙居然在吃漢堡!開會時也在吃漢堡!每次都這樣嗎?
要讓大家看到多真實,還是要讀點空氣,
至少會讓大家看到平常自然的一面,
開會時慢慢地來、慢慢地吃漢堡,一邊喝個茶,決定要念哪些來信,
通常都在聊些不相關的話題,10分鐘後又過了一樣的10分鐘,
這也是慢慢累積起來的,余裕~
其實也是經過縝密的計算才產生出這樣的空氣感,
今年內會舉辦,敬請期待。


*massu有皮革的小物嗎?
皮革的錢包慢慢培育,很棒呢~
我的錢包也是皮革的,黑色的,但是沒啥培育感,
只是變軟了而已,以前用茶色的皮革錢包,
用了之後顏色越來越深,手上的油脂之類的培育的感覺很棒,
本來就很喜歡皮革製品,以前就有戴皮革手環,
一直戴著變髒變油,
育たてせ、育たたせて、育た、育てていく,慢慢培育起來~
(現在是在練習日文文法嗎?XDDDDDD)
皮革的鞋子也是,不穿一直放著的話反而容易受傷,
確實保養,有去摸的話就能培育得很好,育っていく!
"育っていく"不太好念耶~
最近的話,把皮革的皮帶拿回去店裡,是叫做"油差し"嗎?
請他們磨一次,讓油滲透進去,讓它受點傷能保持得更長久,
大概像磨鞋子一樣的感覺,質感又變更好了,
錢包也是,鞋子、皮帶、包包等好好保養的話可以用更久, 
"育てていく"的美學,已經用了2年的錢包會越用越愛用呢~~
若有皮革的情報請再告訴我,有些事只有我們喜歡皮革的人才懂~


*8歲時開始喜歡NEWS,現在國2終於跟爸媽和朋友說自己喜歡NEWS。
謝謝!8歲開始,國2的話、14歲嗎?8、9、10....6年了~
以前都隱藏著啊!畢竟是會害羞的年紀~不好意思說出來的年紀?(笑)
6年都說不出口是什麼感覺?
在電視上看到我們的時候,這是誰?是KAT-TUN吧?這樣?
假裝故意忽略卻又暗自關注,裝作對NEWS沒興趣的感覺?
誰?我只知道手越,有可能是這樣的感覺,
既然大家都知道了,能一起來看演唱會的話我也覺得很開心,
說不定其實媽媽也喜歡massu,我也等著媽媽的來信。


*高1的我、我媽、超過"喜寿"的阿嬤,3代都是massu的歌迷。
喜寿!77歲?還超過!很開心呢~~
能成為大家聊天的話題我也很開心,都喜歡一樣的音樂,
喜歡聽一樣領域的音樂,雖然興趣可能完全不一樣,
能像這樣都聽我們的歌真的覺得很開心,
我們也會做更多領域更廣的音樂,想成為領域更廣的人類,
想傳達些什麼給更多的人,會努力傳達好歌和好的回憶給大家,
請務必家族3代一起來看演唱會,接下來也請繼續替我們加油!


*理想的求婚場景。
求婚呢~~有次好像是在雜誌上講過,
快閃族(フラッシュモブ/flash mob)有一陣子很流行,現在可能也是,
我覺得很有趣,如果我要求婚的話,想帶後輩100人,
在澀谷的大十字路口,所有人都是Jr.、要求婚的人和我,
大家突然開始跳舞,在十字路口交錯~de de de de den~呼~♪的感覺,
(笑)現在大概只決定到這樣,這個不錯吧!叫MADE來,
叫他們把Jr.的舞排好,走位也要嚴格要求,
澀谷的..你站3.5! (舞台上會有數字代表位子)
理想的場景大概像這樣吧!在國外求婚聽起來挺厲害的,
在婚前先一起出國旅行、在國外求婚,不錯呢!
只是要祈禱不要被拒絕,也是有可能的~我們結婚吧!對不起!
的可能性也是有的,在國外感覺比快閃族好,讓我再想想。


*Brain Master~~~
Q:發明蒸餾酒的琴酒的法蘭西斯·西爾維烏斯當時是做什麼工作?
A:我我我我我~製造酒的! →X
也是!就是這樣的問題,偶然做出來的嗎?紅酒!→X
職業?不同的職業?不是酒啊~
那~巴士的司機 →X
學校的老師 →X
校閲?→X
護士......醫生? →O
真的?真厲害!猜對了!
念答案中~~
原來如此,又變聰明了!


*之前和朋友一起去吃飯喝酒,在店裡用的啤酒的玻璃杯,
大家都很想要,因為和店長也熟識,"喜歡就帶回去吧!"
"真的嗎?謝謝!"到外面後像海盜的氣氛,就直接將酒杯帶回家,
很開心呢!在家也可以用,接下來也想拿來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,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