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

まっすー廣播repo ~ Master Hits (2016.11.11) #604

*今天的Master Hits是第604回,
600回也過了4回,600回有說要公開錄音,
經過staff和JE的staff桑的協助可以實現了,
日期決定了,現在來發表,12/3(六) 17:00~開始,
這是第3次,已經很久沒有公開錄音了,我也很期待,
應該能讓大家看到平常輕快的talk的樣子,
詳細將會再通知當選的人,應募方法請見BayFm官網
報名期限到週五的廣播結束後的30分鐘,12點整,
有一週的期間可以報名。




*之前經過massu的建議,治好了練習合唱的喉嚨痛,
結果得了銀賞,謝謝!
恭喜(拍手) 都是我的功勞~
被這麼說雖然想回很不敢當,但是是事實,開玩笑的,
接下來若有煩惱或是猶豫的時候,我可以再推妳一把的感覺。


*VS嵐300回時,櫻井翔說希望NEWS能4人到齊來參加。
え~?!翔君這麼說啊~真開心!
之前我有上過VS嵐,以+1的來賓身分參加,
雖然留下許多鄉街小巷都傳言說那根本就是-1的紀錄,
完全沒幫上忙,NEWS一起去的話,其實不是雪恥的感覺~
很想去呢!希望能實現!


*香菜。
我很喜歡香菜,最近香菜沙拉變多了,
去店裡有的話也會點,今天中午也吃了,真的是即時香菜,
女生喜歡香菜的人比較多吧?男生好像比較不喜歡,
飯前先吃沙拉,會讓血糖值的上升比較緩慢,
所以沙拉現在備受矚目,然後香菜也是,
不只男生,女生也很喜歡沙拉、想吃沙拉的感覺,
實際上有人喜歡"喜歡酪梨"的自己,
說"喜歡酪梨"的話自己會看起來像泡泡一樣柔軟、比較溫柔的樣子,
但又不是森林系女孩;
雖然不記得第一次吃香菜是什麼時候,
不過打從認識香菜就一直很喜歡,香菜好厲害,
光是小小一片葉子就充滿力量!散發出這麼強烈的味道!
很感動呢~紫蘇也是,一個東西的完成度如此的高,
不過不敢吃的人就是不敢吃,一年後再挑戰說不定就敢吃了。

(如上!謝謝!)


*萬聖節 VS. 聖誕節,萬聖節音樂祭的秘話?
最近萬聖節很流行,還比聖誕節更熱鬧的感覺,
我並不覺得萬聖節一定要變裝,哪個喜歡的話還是聖誕節,
不過萬聖節每個人都可以很輕易地參與,比聖誕節還容易,
可以融入萬聖節的一部分,聖誕節感覺得要去哪裡才能參加,
萬聖節只要自己實際去做就能參加,所以才有趣;
萬聖節音樂祭也很有趣,因為聽說有人很投入的變裝,
所以覺得我們也變個裝比較好,大家自己說想變裝成什麼,
服裝師再做個統整,可以像那樣投入的變裝覺得很有趣,
(我怎麼覺得NEWS變裝變得很混,臨時抱佛腳的感覺,哈哈XD)
TBS的staff桑看到我們那麼認真的變裝也覺得很開心,
萬聖節和聖誕節都能投入工作也很開心,
明年也有的話想要更進一步的變裝,現在就得開始想了,
突然被問到要變什麼時,倒不如本來就想變裝成什麼比較好,
可以把臉整個罩住的不錯,像鋼鐵人,嘎鏘的出場,
只能靠歌聲判斷massu是不是真的有來,很想試試看。


*恭喜入所18年!
謝謝!滿18年,進入第19年,越來越數不清了,
很開心呢!18年前,從我小6時接受試鏡開始算的,
過了18年,接下來也想挑戰新的事物、累積各種經驗,
身為一個男人,希望能成為一個很帥氣的大人,
還有許多夢想,一步一步的加油!


*最近喜歡上NEWS,massu最近迷上什麼?
最近還是衣服,特別是最近,還是衣服,
最近還有發現自己其實還蠻喜歡牙刷的,
雖然牙刷架只會放一支牙刷,一直都用同一支,
但是去便利商店之類的,若有出新的牙刷,如果有漂亮的顏色就會買,
很喜歡牙刷賣場,藥局的也是,總是會去看看,這個牙刷真不錯就會買,
基本上會先收起來,不過最近決定都先打開,
在不同的刷牙時間用不同的牙刷,硬度、大小、特徵完全不一樣,
大家換牙刷的時候應該也都有發現,每天都換的話,刷的感覺都不一樣,
所以現在有3、4支牙刷會輪著用,小一點的、大一點、硬一點的、普通的,
用過各式各樣的,就會知道哪支最好,
這種的適合這種、喜歡哪種的人要用哪支,
變成牙刷的名人(マイスター)?也是有可能的,禮物送牙刷,
我常看你的牙齒,這個size的牙刷你刷得比較乾淨喔!
我們以前周邊也有做過牙刷,NEWS的文字畫成牙齒的臉的演唱會,
(pacific的唷XD)
大家一起來刷NEWS的感覺,做了之後才靈光一閃,這可行就加上去,
變成那樣也是經過計算的,討論了很久呢!光是牙刷就討論了好幾個月,
如果跟普通市販的一樣只是印上去而已,我可不能原諒,
所以是迷上衣服和牙刷。


*今天是手越的生日,有要送什麼嗎?
11/11生日很好記呢!
沒特別要送什麼!我想大聲說的是~
我以前每年都有送手越禮物,還蠻常給的,
不過大概我送個5次,只會收到1~2次的回禮,
這是日積月累的,突然就發現怎麼都只有我單方面在送,
去年我也有送,怎麼我好像變成很愛送禮物的人,
所以就變得沒在送了!團員的大家都是這樣,
基本上我都有送,但都沒收到禮物,漸漸地就累積起來,
1年、2年的時候還沒發現,第3年的夏天,奇怪?就只有我在送?
手越幾歲了?29歲嗎?原先28歲,對,在生日前跟我差2歲,
大家都30歲左右了,小山大我2歲,我30,shige和手越29,
見到面時會跟他說生日快樂,雖然也想送禮物,不過目前沒計畫。


*マスターピース~Quartetto Live DVD SP~~~
12/14 NEWS Quartetto Live DVD將發行,恭喜!(拍手)
今年演唱會的影像已經完成了!有初回盤和通常盤,
初回收錄東京巨蛋和廣島場,精美包裝,28頁歌詞本,
通常盤收錄東京巨蛋和4人各角度的紀錄片,明信片4枚,
很豐富呢!是我說東京巨蛋兩天都想收錄,
手越就說,既然這樣,另一場收錄小場地的不是更好?
第一次嘗試這樣,感覺應該很有趣,請務必check!


*最後再重複公開錄音之訊息 & DVD宣傳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,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