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まっすー廣播repo ~ Master Hits (2016.10.21) #601

*上週是第600回紀念,今天的放送是第601回,
上週的重大發表是要公錄(公開錄音),結尾說這週可能會發表詳細內容,
有了些進展,有可以發表的事了,我要發表了!今年內會舉辦(拍手~)
似乎是理所當然,如果說明年3月才辦的話也太遙遠了!
公開錄音,是錄音!本來就是這樣~很期待呢!
(我想應該也沒人誤會成公開生放送^^;;)
決定好了的話會再繼續發表,可能是接下來幾週,
也可能在節目後半又會有可以發表的,請務必聽到最後!

近況的話~後輩的MADE的稻葉一直吵著跟我要衣服,
已經是好一陣子的事了,最近終於給了他,他十分高興的樣子;
以前有次給staff衣服時,洗乾淨、晾起來後,隔天早上還濕濕的,
但是今天會見面,想說算了,就裝進防水的袋子裡,
拿給了staff,"哇~好開心~~可以直接穿穿看嗎?
阿勒!這好像濕濕的,沒問題嗎?增田君.." "嗯~剛洗過~"
給了他兩件溼答答的衣服,不過對方還是十分開心,
拿回去後應該還是有再洗過吧!
看起來很不安、濕濕的不知道發生過什麼事(笑)
總之拿到還是很開心,後輩常常跟我要衣服,
有關於稻葉,他還說下次可以的話能否給他大衣,
給了他什麼他又更進一步更多要求的感覺~~
總之有開心的穿上的話我也很開心。


*今年還剩3個月,有什麼想趁今年做的事嗎?
(嚴格來說只剩2個多月了...)
Master Hits的公錄!
還有什麼...NEWS Live DVD QUARTETTO很想今年出呢!
(沒事給JE staff施什麼壓XD)
每年到了這個時期都會被問到這個問題,
或是想趁20幾歲做的事之類的,基本上沒有吧!大家都是吧!
總之就Master Hits的公錄和NEWS DVD希望能趕快出,就這樣吧!


*massu會幫手機除菌嗎?
關於這個問題、這件事,我很要好的staff桑,
手機和信用卡每天都會除菌,問了他為什麼?
手機確實每天都會碰,還會到處放,還會放在耳邊聽,
一定會變髒,所以每天都會用除菌的溼紙巾擦,
信用卡也是,常常使用、會經過很多人的手,所以每天也都會擦拭,
不用做到這樣吧~~這樣根本就是潔癖吧!我都沒在擦!
雖然這樣說,不過自從聽了他的話,
我的手機應該也很髒吧...的這樣的想法的開關變成了ON,
偶爾也會擦(笑) 其實並不在意,但被這麼說的話...
信用卡可以擦嗎?不要擦的太濕應該還好,
我們小學時並沒那麼常聽到"除菌、除菌"這個詞,
擦過灑出來的牛奶的抹布,就直接掛在桌子旁,
隔天就變超臭的!然後稍微用水洗一下,照樣繼續拿來擦桌子,
現在的話就會拿除菌噴噴噴噴才敢用,
或是拿用完就丟的除菌濕紙巾還更好,在學校也是這樣吧!
反而得小心對細菌的抵抗力不要變得太弱,
我也很喜歡除菌濕紙巾,甚至想每天帶在身上,
方便攜帶的溼紙巾、可以直接放進錢包裡的、大概2枚。


*牛仔褲每次穿都會洗嗎?
不會耶~多久洗一次呢....
國中時買了件不能洗的藍色丹寧褲,
要慢慢培育,讓它慢慢的褪色、慢慢的變軟,
有個絕對不能洗的時期,可能是受木村君的影響,大家都是,
如果穿了洗過褪色的丹寧褲,"不會吧!你居然洗了!"的感覺,
有過這種經驗後,就判斷它基本上不是需要穿一次就洗的貼身衣物,多久洗一次的話,穿好幾次、想把它收進衣櫥的時候,
穿了好幾件,想把一件收起來時就會洗,完全不用洗也沒關係吧!
當然髒了、或是有流汗會洗,像床墊、被套等,
有人每天洗,也有人一週洗一次,大家都不一樣,
大概大概就好了,不要除菌除得太過頭,反而對細菌的抵抗力會變弱,
乾淨就好,手機每天除菌、丹寧褲不會每天洗,
總之每個人不一樣,自行決定就好。


*吃烤肉時,massu是負責烤還是負責吃?
和朋友去的話我都有在烤!
和前輩去的話,當然身為後輩應該要烤,
不過前輩有前輩的烤法,前輩常來的店的話也比較清楚,
所以前輩烤的機會還比較多,"不不~我來烤就好!"
雖然覺得後輩應該要負責烤,但是也不知道我的烤法是不是正確的,
所以還是讓前輩烤,"謝謝前輩!"這樣的感覺比較多,和朋友去的話,搶著烤好像自己在裝前輩的感覺(笑)
我對肉比較熟悉,我有前輩教我,真是令人討厭的傢伙耶!哇!
還是讓朋友烤好了(笑)
有這樣的人呢~會率先幫大家處理的,
比如炸雞是否要擠檸檬的議題,常在Master Hits提過,
沒先問過大家意見就把檸檬擠上去的瞬間,ok的喔!
但是不要以為大家都喜歡加檸檬喔~也有人只想享受炸雞的原味,
雖然是沒關係的喔~~是什麼話題?烤肉啊~
負責烤還是負責吃,也要看當時彼此的關係,看空氣見機行事,
和我去的話我當然會烤喔!
(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~~>O< ←是在謝什麼XD
是說~我光是吃都來不及了,哪有時間烤wwww)


*前些日子發行的雜誌有MADE的座談會,討論到NEWS,
稻葉說他是massu派,演唱會後還有交流嗎?
MADE有4個人,只有一個人是massu派嗎?(笑)
其他3人呢?還是他特別顧慮到我,一人分一個?不知道~
如果都集中在某人就有點討厭了,比如大家都是小山派,
只有稻葉選我也是有可能的,嘛~稻葉選我還是很開心!
剛剛也有說到,我有送他衣服,他也很喜歡衣服,
見到面都會聊,也會一起去吃飯,
慶祝我生日的事,好像是我生日隔天,
和稻葉還有一個叫上田的Jr.,兩人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,
謝謝!那就一起去吧~真的是生日剛過,
平常身為前輩的我當然會請客,不過我生日剛過,
今天應該他們會請我吧!心裡這麼想~
上田還有一個很大的紙袋,就擅自以為是兩人要送我的禮物,
所以也不好意思像平常一樣催促他們多吃點,有可能不是我付,
還一直稱讚很好吃!好像是稻葉想吃的店,就吃飽喝飽,
等到結帳時,兩人異口同聲說"多謝款待!"
咦?!是我喔!我還以為你們會請我的說~心裡雖這麼想,
"我來付!"就付了錢,上田就說禮物下次會準備好,
那袋不是給我的喔!心裡這麼想,嘴上還是說"別在意,不用送啦~"
那兩人真是混蛋耶!生日隔天叫我請吃飯,自己還買了一大袋東西!(笑)
就像這樣很要好喔~~有機會再請MADE來,故意不叫稻葉,
讓他誤以為是我還在為生日的事記恨,也常有來信希望請他們來。


*Brain Master~~~
Q:紅鶴(フラミンゴ)為什麼是粉紅色的?
A:是普通size的紅鶴,我還知道有小紅鶴(コフラミンゴ),
大家知道嗎?不知道吧!有的喔!為什麼是粉紅色的啊~
出生就這樣! →X
手越派! →X
就回答來說算是不錯的回答吧!(笑)
環境吧!牠所在的水裡的食物是粉紅色的! →O
念答案中~
原來如此~不是手越派啊!
所以有可能裡面有massu派囉~(笑)
多給牠吃點香蕉、檸檬,就會漸漸變黃的感覺。
(多吃點草變shige派、多吃點茄子變小山派,最好是啦!XD)


*600回紀念的公開錄音,今天發表了今年內會舉辦,
公開錄音時會盡量跟平常一樣,接下來也務必每回收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,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