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

まっすー廣播repo ~ Master Hits (2016.08.05) #590

*NEWS新單曲「恋を知らない君へ」榮獲Oricon第一名,
謝謝大家的支持,NEWS連續20張單曲第一,
不過NEWS其實出了22張單曲,NEWS NIPPON和四銃士,
NEWS NIPPON只在便利商店販賣,和普通的CD出道不一樣所以沒算,
四銃士是DVD單曲所以也沒算,很容易混淆~
NEWS的結成日、出道日和CD出道日、4人再出發日、演唱會,
太多了,最近開始覺得日期記不住,啥時發行CD?今天?
總之很多人聽我們的CD真的很開心,謝謝!


*跳高空彈跳(バンジー)的女生 VS. 會做棒棒雞(バンバンジー)的女生
當然會跳高空彈跳更好,(有差嗎XDDDDD)
棒棒雞會做的話也很好,棒棒雞吧!


*海 VS. 山
常常被問到這個問題,不太好比較,海也喜歡、山也喜歡,
如果是游泳的話,海和泳池還可以比較,海和山這問題本身很怪,
草原和山也還可以比較,海和山兩個都喜歡。


*會吹口哨嗎?
來吹點什麼吧!呼~呼~呼~~~呼呼呼~~~(BayFM的音樂)
BayFM的聽眾應該知道是什麼,
再一首~呼呼呼呼呼~~~~(笑)
呼呼呼呼呼~~~~(大笑)
(是有這麼好笑嗎wwwwww)
Traffic Updates,嘟嘟嘟嘟嘟嘟嘟~~~~~♪ 那首,
會吹喔!


*「爆笑キャラパレード」的ますお很有趣!
以前都只是看各式各樣的角色,SP時自己也出演了一個角色,
和ココリコ的遠藤桑扮演的"在卡拉ok太有自我特色"的角色一起,
我扮演的則是"在卡拉ok太有自我特色"的年輕社員,
非常有趣呢!攝影時也是,唱歌時的梗,
實際唱了才覺得要把歌唱得很好笑還蠻難的,
怎樣唱才好笑的界線自己無法決定,也搞不太清楚,
想太多的話也不一定好笑,遠藤桑人也很好,
"增田君你就照你喜歡的作,我會follow"
很有趣呢!有機會希望也可以試試其他角色。


*massu之前閃到腰,現在狀況如何呢?
對!這次巡演期間,一直都有點狀況,
國中還是小學,體育課也有閃到過,腰很弱,
本來就是反腰的體型,動得太激烈或是坐姿不正確就會對腰造成負擔,
不過基本上沒什麼問題,聽說閃到腰也會變成常態,
會確實鍛鍊肌肉去保護腰,現在完全沒問題,
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,謝謝!


*學校球賽練習時穿了NEWS的演唱會T恤去,
都沒人發現,只好自己說出這是NEWS的T恤喔! 
"完全沒發現!很時髦耶!平常也可以穿!"
自己也被稱讚到的感覺,謝謝你們做出這麼時髦的T恤!
謝謝!被稱讚時髦,很開心呢~~~
不過被稱讚的是我們不是你喔~不好意思!開玩笑的~
我也有在穿,彩排時穿或是當睡衣,鍛鍊時也會穿,
巡演結束後,當家居服也好、運動穿也好,私底下也可以穿,
如果只有演唱會時能穿會覺得有點可惜,設計時也有考慮這點,
這次帽T也很棒!和T恤一組一起穿的話,size感剛剛好,
當然也可以和別的衣服一起搭配,T恤特別做的比較長,
帽T則是裡面有內搭也好,內搭沒露出來也好的長度,做得比較大,
接下來也會繼續做出讓大家想使用的東西,
也請好好珍惜地使用T恤,謝謝!


*工作6年了,工作上遇到不愉快的事最近都笑不出來,
massu在工作上或是人際關係上有煩惱過嗎?
人際關係我是不會煩惱,不過人際關係的維持絕對是很困難的,
就算是家人也有不合的時候,朋友也是,就算一起工作也不一定會順利,
每個人都會碰到不一樣的情況,包括我,
自己的事不正確,別人說的話才是對的,確實無法否定別人的意見,
如果自己沒法站在別人的立場,就無法理解為何他要這麼說,
原來如此、還有這樣的意見,要確實聆聽別人的話,這樣比較好,
但是對方不這樣的話,我也會和他奮戰下去!(笑)
不過你和我的環境應該也不一樣,但是一起工作的夥伴,
我的話就是團員、staff們,大家都是朝著一樣的目標邁進,
吵架之類的毫無意義,公司或許有我不知道的部分,
能順利當然最好,人際關係的煩惱能越少越好,
或是能有要好的同事更好,難過時會聽Smile Maker啊!
其他還有LIS'N、Remedy等等的名曲,聽了讓心情變好,
稍微喘口氣一下,請加油!


*追隨NEWS 11年了,從幼稚園開始,不過演唱會不太記得了,
演唱會上有什麼大事或是趣事請告訴我!
是受家人的影響吧?11年,很開心呢!
手越增田的魔法之前沒多久,手腕骨折,右手包了繃帶,
還有Live!x3開始,負責設計NEWS的服裝,
對於演出和照明更想參與,以前就想,
從那時候開始對於演唱會的構成才提出意見與參與,
11年,現在幾歲?幼稚園4歲嗎?現在15~17歲囉!高中生,
這11年來我們有什麼不錯的地方或是改變的地方,
請再告訴我,謝謝!


♪ 七夕祭り
仙台的七夕祭り明天開始,我也有去過。


*マスターピース~
♪ タイムトラベル2007 / 原田真二
水曜歌謠祭有一起唱了這首歌,聽了CD覺得超帥的!
出道30年的紀念專輯,很常聽喔~
出這首歌時原田桑才10幾歲,詞曲都很時髦,
會去卡拉ok好好練這首歌。


*之前去了服飾店,發現不錯的T恤,
不確定是顏色不一樣還是款式類似的已經有一件,
對著鏡子比了一下,熟識的店員跑來說"你沒有買這件嗎?"
"沒有!有另一件不太一樣的~" "真的?"
然後店員跑去打了電腦,在這期間越看越想買,
店員回來了"你已經買了喔!類似的也有買!"
聽到時覺得自己真是不行,不記得不行,
也不是不記得,只是稍微記錯了,
反省了一下,以後會看清楚再買!
(根本就沒拿出來穿過才會忘記吧!X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,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