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

まっすー廣播repo ~ Master Hits (2016.06.10) #582

*明後天終於是東京巨蛋公演,
已經巡迴了7個地點,札幌、......
這裡的聽眾來東京的人應該很多,
會表演適合東京的演出,敬請期待。


*カルボナーラ(培根蛋麵) VS. たらこスパゲッティ(明太子義大利麵)
明太子義大利麵!


DJ風(?)開始介紹大家的mail~
*餃子醬汁,醬油和醋的比例如何?
我很喜歡餃子,但是醬油的比例比較多耶!
辣油不太加,不過水餃的話會加很多,
煎餃的話,沾醬油兩下,醋只加一點吧!
要說的話其實不怎麼沾,不!還是有沾!
醋少一點、醬油多一點這樣的感覺,基本上醬油就可以了。


*最近熱衷的事?
了不起!幫媽媽的忙!會做菜真的不錯呢~
我很喜歡自己洗衣服,但是不會做菜,
最近熱衷的事啊!又會是一樣的話題~断捨離,
之前就有一直說,書上介紹的斷捨離丟大量的東西對吧!
這個需要、那個不需要,這個要用、那個不要用,
瞬間要決定大量的東西的去向,
我則是很慢的決定,看著一件帽T,之後會穿嗎?
有沒有人會喜歡這件衣服?之類的,
如果有人跟我說想要就會給他,一直這麼持續著,
不過也沒送出去幾件,送給staff之類的,一直很熱衷這個,
沒有新的熱衷的事耶...
學生時代熱衷的事,四驅車、足球、躲避球吧!最熱衷躲避球,
還出場大賽,好像有留下不錯的結果,如果我的記憶沒錯的話,
好像有優勝,雖然忘了...


*中了杯墊!massu的話會拿來用嗎?
恭喜(拍手~)
Master Hits的原創杯墊,很時髦呢!
只有一個的話確實會捨不得用耶~
不過袋子都打開了的話就用吧!有兩個就好了~
對了!今天就會把杯墊都全部送光,100個左右吧!
如果你今天又中了的話,就可以拿這個B級品來用,
不過staff桑也沒那麼簡單,
我很習慣收集東西,所以應該也不會用吧!但是希望你用~
交給你決定。


*舞台奇妙水果的鏡子一直很珍惜的使用,
massu有什麼很珍惜使用的東西嗎?
我主演的舞台,畫了很多愛心的圖案,做了鏡子,
鏡子的鏡面上有留言,那時也想了很多符合舞台劇情的周邊,
我也很喜歡,杯子也是,很開心!謝謝!
珍惜使用的東西,嗯...鏡子和杯子之類的,一直都是要用的東西,
放在洗手台或廚房的東西,剪刀之類的,
基本上沒有沒在珍惜使用的東西耶!我的東西都能用很久,
身邊不是消耗品的東西都一直在使用,
我不是很喜歡雨傘,傘持たないStyle的生活著,
(嚇我一跳,想說幹嘛提到shige的書ww)
假設用了塑膠雨傘,不太知道何時該丟
(日本人不是都雨停了就丟掉嗎XDDDDD)
不太會壞,壞了也可以照用,要到什麼程度才該丟不太知道,
一直很珍惜的使用,太珍惜到乾脆不要用,
普通的雨傘也是,太珍惜到不想讓它淋雨,雨傘很難呢~
只要手機不會濕掉就不會撐傘,
我只是想強調我很珍惜物品,不好意思!


*買了遮陽帽(サンバイザー),massu買了什麼夏天的item嗎?
我也有遮陽帽,不錯呢~~
女生戴了很可愛呢!露出馬尾感覺不錯~
我並沒有特別為了今年夏天買什麼東西耶~~
T恤一整年都在買,冬天也會買T恤和短褲,
反過來說,現在也有在買冬天的服飾耶!
之前買了大衣(笑)
買了T恤,還有買了扇子,喜歡的品牌的,
買了之後才發現意外的小,長度很短,
雖然有點擔心,不過還好還是搧的出風,差不多就這樣吧!


*想把頭髮染亮,但是朋友建議不要,massu的話會聽朋友的嗎?
這種時候,我的話完全會當耳邊風耶~
雖然真的有可能黑的比較適合,
不過我的話會回說"啊!這樣啊~",然後隔天來還是染了,
畢竟是自己的事,如果被朋友說了就不染,那也沒那麼想染吧!
想染就染啊!不適合頂多再染回來,只是會傷髮質,
或是不要染那麼亮,稍微染一下,
不過就是頭髮的建議,朋友也會理解的,
頭髮而已,就自由一點吧~


*マスターピース~~
♪ One Dance / Drake Feat. Wiz Kid & Kyla
很帥呢!收錄在新專輯裡,美國和歐洲都大熱賣!
查了Drake,和自己一樣年紀耶!聽的時候以為34歲,
真厲害呢!很帥~~~


*今天最震驚的是Drake,常有這種事呢~
這人居然比我還小,生日居然一樣之類的!
下週起雖然沒有杯墊,但還是請寄mail來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,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