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

massu廣播repo翻譯 ~ Master Hits (2018.06.22) #688

小山明天復歸!!!!看來當落終於要下來了!(這應該要來個抽中免費入場吧XD)

Master Hits (2018.06.08) #686 & Master Hits (2018.06.15) #687  Jr.當來賓,按照慣例(誤)休息兩回!
massu代打的KちゃんNEWS也沒打算打喔~
(上週開頭massu的聲音聽起來有點不爽XD,然後明明一點也不好笑,工作人員還在旁邊努力捧場笑很大聲...)
OPENING
現在有空就會練舞台的彩排,大家應該是每天都在練,我有時會因為其他工作不能去,
彩排會確認舞步、歌曲、演戲的部分,和一般的舞台不一樣,音樂劇(邊唱邊跳&邊唱邊演)和舞台的結合,
嶄新的組合,每天彩排都很愉快,能來的人敬請期待!
刷牙時會安分不動嗎?
講到這話題又會引起一番爭論,要不要在洗手台前刷牙?應該也有很多人邊看電視邊刷、邊泡澡邊刷,
我的話一步都不想離開洗手台,就連背對洗手台的鏡子都不喜歡,移動的話牙膏就會亂噴,
所以想站在原地不動,會邊看鏡子邊刷,幾乎站著不動,狀況好的時候會顛腳尖、一邊訓練體感。
MADE的秋山大河在Johnny's web寫說收到massu送的原創EPCOTIA T恤,是massu設計的嗎?
這是我們演唱會的T恤的設計,基本上也是我設計的,把那個T恤拿來改造,
改改顏色、大小、材質等的,為了做出演唱會要用的T恤用的,從那裡面選出顏色、大小,
有時也會把做好的T恤拿來破壞,我把那些T恤剩下來的給了大河,灰色的EPCOTIA T恤,
反正我也用不到就送他了,只有一件,因為大河這次統籌Jr.、也算是跳舞組長,
一方面也當作謝禮,彩排時也都會穿來,我也有送其他Jr.這次演唱會的周邊T恤,大家都很愛穿。
櫻桃我可以吃到2kg,massu除了餃子外,有什麼可以無限一直吃的食物嗎?
櫻桃2kg,有多多?大概4盒?更多?6盒?8盒?總之就是很多對吧!
如何呢?櫻桃算是可以無限一直吃的食物,比起櫻桃2kg,吃一個大西瓜還比較多吧!
可以讓我看看櫻桃2kg的圖片嗎?不過差不多4盒吧!一般塑膠盒裝的,如果是這樣完全吃得下,
聚集大家一起吃櫻桃時大概就是一人就會吃掉1盒吧!這樣的話就應該吃得完吧!
餃子以外可以無限吃的食物,特別指定餃子,如果你覺得我都在吃餃子就誤會大了,總之想澄清一下(笑)
餃子30個,也要看餃子大小,我應該可以吃40個吧!一盤6個的話,8盤就48個?
可以無限一直吃呢!能無限一直吃的就櫻桃吧!應該還有別的,只是一時想不到,軟糖之類的,
找不到停手的時機,果仁也是,巧克力的話就會吃吃停停、吃吃停停,也可以一直吃、有終點的話,
櫻桃有2kg的話就會把2kg吃完,還有什麼?現在想不到,應該還有別的,
現在想起來了,米的餅乾、爆米香(ポン菓子),吃了就不知道何時該停,
巧克力米果、柿種外面裹巧克力的也是,就算吃很多也不會飽,被說盡量吃、盡量吃的話,
如果是櫻桃就會吃到4盒,應該還有其他的,吃了就停不下來的食物,哈密瓜和西瓜吃完一個就不會再吃下一個,
拉麵也是,吃了一碗就會停了,今天結尾就用這個了,不知道該何時停手、不知道對吧?
現在再重聽m-flo的歌詮釋又不一樣了,massu也有這種感覺的歌嗎?
我也是從小就很愛聽m-flo的歌,雖說不至於是聽m-flo的歌長大的,但也算m-flo世代,
Brightest、IT'S YOU都是m-flo提供的,製作我solo曲的Yamamoto Ryohei也是m-flo家族,一起合作loves之類的,
是我喜歡的口味,現在再聽m-flo的歌確實會覺得不太一樣,覺得當時真是跨越世代、做了很不得了的事,
很帥氣呢!我如何呢?以前就喜歡聽的專輯裡,自然而然就會分出常聽的歌和不常聽的歌,
因為喜歡這首歌就一直聽的感覺,突然把專輯從頭到尾再聽一次時,當時不吸引我的歌現在反而吸引我了,
常會這樣呢!不管哪位歌手都會這樣,不是忘記這首歌,而是突然愛上!
話雖然這麼說,但一時之間又想不起有哪首歌,很沒有說服力,常有這樣的事,
買了專輯總會狂聽喜歡的歌,應該要整體去聽,尤其我們自己也是投入心血在做專輯,
曲順也很講究、收錄的每一首歌都很珍惜,就會想要照曲順去聽,
像這樣透過音樂發現自己的感覺和想法改變了也是很棒的事,謝謝!
5歲的兒子看了電視EPCOTIA懸掛出場的景象後,就要我老公抓他的腳倒立練習一邊唱歌,
看起來很辛苦的姿勢,為了唱完一首歌做了那些特殊的練習呢?是如何決定要這樣出場的?
抓著你兒子的腳倒立狀態...不好意思,是無重力狀態,我們出場的時候,
有的人看起來像是有綁繩子的樣子,基本上是沒有綁繩子的,浮著的設定、浮著的樣子、就是浮著,
那樣的狀態如何唱歌?確實每個人站著最好唱歌的姿勢都不一樣,
但要那樣的狀態唱歌也是可以唱,並不會覺得上氣不接下氣,
當然因為有安全帶綁在肚子上確實不太好換氣,頂多就這樣吧!
被妳老公抓著腳倒立狀態的兒子應該比較辛苦,就只有腳的一個支撐點,我們應該還比較輕鬆,
那個出場方式,一開始是想要嘗試各種吊鋼絲,從很早的時期我就有和吊鋼絲團隊討論可以做怎樣的飛行表演,
開場和LIVE的吊鋼絲在開會時我就向大家提案,啊!不好意思,是無重力,要不這樣浮著?向大家提案,
請務必帶兒子一起來看演唱會。
Brain Master
Q:日本代表足球隊的象徵用的動物是什麼?
確實有一隻,狗?狼?日本狼?狐狸?鱷魚?河馬?長頸鹿!獅子!鳥?
鳥!黃色的鳥!鳳王(神奇寶貝)?比比鳥(神奇寶貝)?波波(神奇寶貝)?
鴿子?烏鴉?烏鴉嗎?答案是烏鴉!
~念答案中~
這麼說確實是烏鴉,還猜到河馬、長頸鹿去,獅子感覺也很容易拿來當象徵,是八咫烏。
ENDING
舞台宣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,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