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

massu廣播repo翻譯 ~ Master Hits (2018.06.01) #685

OPENING
今天起就是6月了,6/1起換季的學校很多,學生們都換成夏季制服了嗎?
換季就是制服不穿外套了、襯衫變成短袖的、褲子變薄的之類的,那是6/1嗎?
原來如此,我以前覺得短袖很像小孩子,所以會穿長袖再摺起來,我在家也不會換季,
既沒有可以收的地方、夏天的T恤也隨時都會穿的狀態,不會特別去換季!

要告知的事就是NEWS的新單曲BLUE預計6/27發行,還有我主演的舞台,睽違4年第5次的主演舞台,
音樂、舞台劇和音樂劇的結合,大部分是唱歌和跳舞,表演傑尼斯的歌曲,
再和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結合,應該會是大家沒看過的表演,敬請期待!
8/11、8/12在味之素體育場NEWS 15周年紀念演唱會,也敬請期待!
水果,完熟 VS. 偏硬。
味道如果好吃的話,像蘋果脆脆的就喜歡,有的水果太早吃就很明顯,像奇異果、香蕉,
這個感覺再多放幾天會比較好吃,因為味道的問題所以想多放幾天,比起食感還是味道比較重要,
不太在意硬度,不過本來就是軟的東西就想要吃軟的,各有不同可以嗎?看是什麼食物。
massu不喜歡加在中華涼麵的小黃瓜,那加在其他麵類的小黃瓜呢?
對!我雖然不討厭小黃瓜,但覺得加在中華涼麵的小黃瓜是沒必要的,總是先把小黃瓜吃完,
再開始吃麵的感覺,沙拉烏龍麵和炸醬麵的小黃瓜,嘛~還是一樣耶!(笑)
對於小黃瓜我喜歡漬物的吃法,或是味噌小黃瓜、加在沙拉的小黃瓜也喜歡,
但是不是麵類的配料,正因為很喜歡小黃瓜才這麼講究吧!我也試著挑戰看看哪種麵可以加小黃瓜好了,
如果是很辣的麵的話小黃瓜應該可以當作換個味道用,目前還是覺得麵類不需要加小黃瓜。
massu平常怎麼整理房間?
定期的都會收到要怎麼辦的來信,整理房間啊~花一整天整理很了不起呢!
每樣東西都決定好它的位子的人房間應該可以維持很整齊,不過東西還是會越來越多,
要維持整齊很困難,花一整天...比如買東西時裝的盒子不需要了、不會用的東西,
也不用馬上決定、花點時間思考後再丟也可以,常常一點一點整理才是好的整理方式,
沒辦法的話也可以找一天整理,決定好順序,先整理這裡和那裡,決定好再整理比較好,
massu平常怎麼整理?有時會只整理某一區塊、有時也會整體大致整理一下,
結果還是不要累積、一點一點整理比較好,整體整理時也比較輕鬆,我也是整理的進度很慢,
所以盡量不要弄亂的感覺,整理請加油!
迪士尼的公主中我最喜歡茉莉公主,massu最喜歡誰?
茉莉公主是阿拉丁神燈的,迪士尼的公主都很好呢~白雪公主、灰姑娘、小美人魚,
睡美人是奧蘿拉公主,美女與野獸的貝兒,阿拉丁神燈的茉莉公主,冰雪奇緣的安娜和艾莎,
不錯呢!來做雪人嘛~~ㄋㄟ~ㄋㄟ~你在做什麼呢?很可愛,控~控~姊姊~~
大家都很好呢!各有優點,都很喜歡,很猶豫呢!還是美女與野獸的艾瑪華森,如何呢?
我經營一間包含服裝等的雜貨店,massu除了衣服以外還喜歡怎樣的雜貨呢?我想知道massu的需求。
原來如此,很厲害呢!經營雜貨店!不過聽了我的需求進貨後賣不出去來客訴的話就傷腦筋了,
不錯呢!放些雜貨賣的服飾店,是我最喜歡的,常會放的就是精油蠟燭,和店家的概念相符的香味之類的,
鑰匙圈、飾品等等,皮革小物也常常看到,店長去巴黎帶回來的可愛土產之類的我很喜歡,
擺飾品之類的,不是巴黎的也可以,可愛的布之類的,當地傳統的東西,和店家的概念相符的都不錯,
自己沒辦法去的地方、國外的東西感覺很不錯,杯子、一目了然就寫著倫敦、巴黎的也不錯,
只要跟店家的概念和衣服很搭就可以,會買這些衣服的人的家裡會放的東西,
充滿你的世界觀的店面,也不至於說是策畫喜歡你的風格的人的生活,我也不太清楚...
假如太陽眼鏡,我覺得這樣的比較帥氣、比較可愛,髮圈這個是最新的、現在用這個很好看,
男生也是,整髮劑、鈔票夾之類的,會覺得鈔票夾很帥氣,反而讓我有所發現,還是推薦某處的土產(笑)。
massu覺得怎樣是很俗的大人?怎樣又是有魅力的大人?
並沒有具體的很俗的大人,是怎樣呢?感覺問題吧!沒辦法說就是那樣的人,
想變成帥氣的大人,周圍倒是有很多很有魅力的大人、也很多前輩是,
想要活出自己的風格、腳踏實地一步一步的變成帥氣的大人,累積很多經驗、有同理心,
做些什麼可以變成怎樣、被這麼說會很開心、被這麼說會很受傷,
很多就算很小的事也有可能是改變自己的想法的契機,我也受到很多周圍朋友的影響、讓我成長,
一直想說什麼時候才算大人,這樣的感覺下去可能到40歲都還覺得自己是小孩,50歲也是,
那樣反而也很帥氣,年紀越大、目標會放更遠,對現在的自己不會感到100%滿足,一直往上爬很帥氣,
我每天都努力希望能被認為是帥氣的大人,如何呢?
マスターピース
♪ 恋する惑星
呀!真是好歌呢!作詞是TAKA3、JIN,作曲、編曲是TAKA3,這首歌演唱會也有表演,
這首歌特有的氣氛,讓人一唱心裡自然就會變得純潔、溫柔,每次唱都這麼覺得,又很可愛,
演唱會時是和大家一起跳舞的感覺,和Jr.一起跳舞也很愉快,這次EPCOTIA專輯很多帥氣、時髦的歌,
加入這首歌讓專輯曲風更廣、能挑戰更多種歌曲,很喜歡的一首歌。
ENDING
舞台 & NEWS新單曲 & 15周年演唱會宣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,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