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

massu廣播repo翻譯 ~ Master Hits (2018.02.09) #669

OPENING
今天2/9是肉之日(29音同肉=にく),我29歲生日當天,工作人員說因為29所以帶我去吃肉,
那之後都記得2/9是肉之日,雖然生日時是7月,現在的我也31歲了,迎接了31歲的肉之日,
沒什麼近況好報告,感覺很沒內容,趕快介紹來信吧!
(真的,沒內容到我都想直接跳過懶得打XDDDDD)
泡菜鍋 VS. 擔擔鍋。
泡菜鍋和擔擔鍋不是幾乎一樣嗎?不一樣?擔擔鍋有加絞肉,泡菜也有加?
不過方向性是一樣的吧!以傾向來說,都是辣的、紅色系的對吧?
泡菜鍋和擔擔鍋啊....擔擔鍋吧~這跟被問喜歡水炊鍋還是雞肉鍋一樣...都很像,
只差湯底是不是白色的,其實可能沒啥太大差別,還是選擔擔鍋。
對餃子有什麼講究的地方?
對對!massu喜歡餃子的印象有點太強烈,大家都以為我一週會吃3次,
當然我很喜歡餃子,不過和餃子同等喜歡的食物也還有很多,目前正在進行這項宣傳活動,
一週吃1次餃子聽起來也很不錯,講究的地方...沒有!
普通的就好,不要皮太厚或太大顆,從以前就有的、拉麵店吃的餃子,普通的最好,
雖然這麼想,不過去餃子專門店吃了不一樣的、特別的餃子後,又覺得很好吃,雖然很不甘心,
你是自己包對吧?很好呢!買餃子皮,更進一步還可以自己擀餃子皮、用擀麵棒,
之前在ソレダメ(soredame)有介紹火鍋最後加餃子皮,超好吃的!通常會加烏龍麵或做成稀飯,
現在不一定要加那些,餃子皮加進去,原料像烏龍麵的感覺,湯汁包覆在上面,超好吃的!
像涮涮鍋那樣丟進去,稍微讓它在裡面游一下,過幾秒呢?請再去查查,我想應該是30秒,
拿起來就可以吃了,真的很好吃,以後火鍋除了可以用麵、飯做結尾,餃子皮也會變成常態吧!
本來就不可能不合,皮本身就跟水餃的感覺一樣,請務必試試看。
massu的鉛筆盒裡,筆朝同一個方向派?還是隨意派?
雖然也要看鉛筆盒的形狀,應該都朝同一個方向吧!
拉鍊式的話,打開後應該會無意識的習慣從這裡放,
從什麼時候開始呢?像糖果盒那樣要打開的鉛筆盒開始就都朝同一個方向放了吧!
甚至東西的位置也都是固定的,橡皮擦這裡、尺放下面之類的,筆芯這裡、紅筆這裡,
雖然沒有去注意、自然而然就這樣,反而想說亂放的話...有這樣的作家呢~
來看一下Master Hits的作家的鉛筆盒,藥也放在裡面,還有隱形眼鏡(笑),
這什麼?只有蓋子,是印章啊~整個露在外面,方向是都一致,不過稍微有點髒亂(笑),
開玩笑、開玩笑!還有作家專用的筆,很有作家的風格,隱形眼鏡沒關係嗎?
原來如此,方向基本上都會一樣吧!如果是那種可以插在胸口口袋的筆的話,
都放同一個方向筆袋就會有一邊特別擠,就會交互放,基本上是同一個方向派,
最近都不會帶鉛筆盒,要帶也頂多帶一支筆。
massu有覺得自己嘴太鬆的時候嗎?
聊得很開心的時候會不小心說太多啊...我如何呢?
不太會覺得"啊~那個不該說的..."說太多耶~多說了,這又不太一樣,
現在是討論聊得很開心的狀況,沒有吧!不過我覺得沒有關係,聊得開心的話,
超級KY當然不行,只有自己一個人一直淘淘不絕又不一樣,
如果是大家都聊得很開心的話我就覺得沒關係,嘴太鬆還有那個時候,
長時間搭飛機的話,嘴太鬆口水就流出來了,這倒是有發生過,雙重意思,
不過大家都覺得很開心的空間,多說點話讓場子更熱也算一種技巧,
我是在飛機上嘴才會鬆掉。
我國中3年級的弟弟睡覺時會抱抱枕,massu房間有抱枕或玩偶嗎?
男生用抱枕的也挺多的,團員好像也有人在用,我有個後輩MADE的稻葉,
"增田君,真的很受你照顧,我有個真心推薦的抱枕,請讓我送你!"
"不了!不需要!"
如果我收下的話,想像把它帶回家,那個形狀的東西放在床上實在有點無法接受,
"不需要!"拒絕他了,稻葉應該自己愛用、這裡的品牌超好的!十分推薦,
"拜託你~真的不需要" 大概講了3次,
"這個系列的這個顏色真的很讚..."
"不需要!拜託~真的不需要!"拒絕了,
我沒有抱枕,抱著睡覺應該有放鬆的效果,我頂多想把腳抬高睡,把伸展圓柱枕放腳邊睡之類的,
差不多就這樣吧~~沒有想要睡成無尾熊的姿勢,玩偶...以前幫排球加油出道時,
拿了大量的バボちゃん(babo醬=排球的吉祥物)回家,就把他們排在枕頭旁,
為了讓massu不要滾到別處定在那邊,現在沒有放什麼,也沒有抱枕,
不過抱枕很不錯,能夠減輕疲勞和壓力,我不太想變成沒有抱枕就睡不著就是了,
如果巡演去別的地方時,裝進包包裡還凸出來,那不是抱枕嗎~的感覺很丟臉,
睡覺時自由的以自己喜歡的方式睡就好了。
我看到喜歡的東西連價錢都不看就會買,massu會看中馬上就買?還是慢慢挑呢?
(有錢人家小姐的發言XDDDDD 雖然我從小的夢想也是幫我從這裡到那裡通通包起來!)
原來如此,已經考完試的人和還沒考完試的人,通通都考完後一起出去玩逛街對吧!
然後發現買東西時的方式不一樣,我也很喜歡衣服,
針對同一個東西的價錢有人能接受、有人不能接受,
有次跟朋友一起喝酒,朋友裡有人覺得很貴、另一個人可能覺得便宜,能吃到這麼好吃的食物,
衣服應該也一樣,不覺得想穿的衣服再貴都想買的人,就會覺得你應該多想一下比較好,
大家買東西的方式都不一樣,有人會試穿、有人不會試穿,
我也是,想穿這個設計師設計的衣服的話就會加把勁買回家,不會在意是買了多少錢的東西,
並不是不看價錢,單純只是想要這個東西,你也是這樣想吧!就是它!的話,就想買,
我覺得沒關係,買東西就算跟再要好的朋友一起去,也不會合耶!
就算跟父母去,也會要等來等去,並不會問哪個比較好,
就算跟要好的造型師去,時機也不一定剛好,基本上我都自己一個人去有要好的朋友的服飾店,
去習慣去的服飾店,和朋友的習慣不一樣的話,自己一個人去逛也是可行的,
不然就是讓對方理解,我買東西就是這樣,就會比較輕鬆吧!第一次當然會有那種感覺,
我也是很快就會決定好,遇到不會煩惱要不要買的看中的東西就會買,衣服也是要靠緣分。
ENDING
LPS & DVD & 2018巡演宣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,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