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

massu廣播repo翻譯 ~ Master Hits (2018.02.02) #668

OPENING
稍微之前的事,有機會和ABC的塚田喝了酒,一開始是塚田提議有間他常去的店,massu要去嗎?
我說好,就是這裡~我們就進去了,店員大喊"歡迎光臨!請坐這裡~",我們就入座,
不過塚田明明說他常來,但店員感覺跟他不熟,
塚田"要喝什麼呢~",店員卻回"您平常都喝什麼呢?"
我就發現了,你哪有常來!結果是剛好今天熟識的店員不在,嘛嘛~那就暫且相信他吧!
對了!塚田還叫了Kis-My的宮田來,宮田到的時候我們剛好要離開,三人就移動、走在路上,
走了50公尺左右,塚田大叫"啊!我穿到別人的大衣了!"
普通的長版大衣...然後就跑回店裡,我們被留在原地,那傢伙太瞎了吧!
並沒有喝醉喔~可能他入店時掛在衣架上、離開就直接拿來穿,就穿到別人的,很誇張呢!
拿起來、要離開店裡時應該就要發現了吧!穿了、走了一段路才發現,那個人很誇張呢!
塚田常常和傑尼斯的人這樣喝酒,我也偶爾會和他喝,講話一直很有趣都不會冷場,
宮田應該也喝得很開心!
mina的拍攝去了豐島園,massu除了旋轉木馬外還有玩什麼嗎?
對!mina開會討論要去哪拍攝時,我說想去豐島園,
他們的旋轉木馬是現役裡、現在還在運轉的,應該是最古老的,
博物館可能還有更古老的,不過還在運轉的旋轉木馬裡應該是算很舊的,
小時候也去過幾次,在那裡應該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,是閉園後去的,大概6點吧!
只有旋轉木馬有開燈,就開始拍照,拍完後工作人員就問要不要搭?就幫我們啟動,
感覺自己是麥可傑克遜了呢!搭乘閉園後的旋轉木馬,問題問我有沒有搭別的,
並沒法搭,燈都關掉的狀態也不好意思說想搭什麼,
"我還想搭雲霄飛車~"這樣KY的要求我說不出口,電源都切掉了,只剩路燈亮著,
不過不錯呢~旋轉木馬附近有兩個可怕的鬼屋和野生動物園的遊樂設施,
其中一個已經撤掉了,我以前都有搭過,和工作人員聊了起來,
工作人員也說自己應該也有搭過,那個工作人員好像會操作很多遊樂設施,
那我以前應該曾經受你照顧,還想去呢~近期若有活動、游泳池也不錯,想再去呢!謝謝!
(以前參加富士電視台的義工臨演時有機會免費進去過一次,有點後悔當時沒多待一下再走><")
快要節分(立春的前一天)了,massu有吃惠方捲嗎?現在還會吃福豆嗎?
明天就是節分了啊!福豆應該15歲以後就沒吃了吧!應該是10~15歲之間就沒再吃,
現在要吃的話,得吃一整碗了,沒那麼多?31個,一隻手勉強還放得下?這樣就吃的完了(笑)
最近沒有吃,有沒有吃惠方捲啊~惠方捲是長大後才傳進來的文化,在小時候的習慣裡沒有惠方捲,
在關西可能以前就有這個文化,但是在我們的生活裡本來不存在,
就算現在跟我說以前就有在吃也很難接受,需要一點時間,只有吃過一次吧!
萬聖節也是,小時候沒有萬聖節...有是有,不過沒特別去過,突然盛行也很難跟上,
明天的節分希望能丟到福豆!
看了1月的少年俱樂部Premium,合唱LPS的小朋友們裡有一個穿LPS圖案的T恤,是節目安排的嗎?
確實有一個男生穿了,應該是他媽媽熬夜特製的,知道要演出就把那個圖案亮晶晶的做成T恤,
所以不是節目的安排,如果是安排的話,只偏袒一個人的話別的小朋友也會覺得為什麼,
那些小朋友大概6~8歲,沒有6歲的?小學生裡會唱歌也會跳舞的,
工作人員說"呀~不得了啊!有人的爸爸才33歲!"
"咦?誰的爸爸?"
"那些小朋友裡有人的爸爸才33歲!"
"真假?!"
我們彩排時就問了小朋友"你爸爸幾歲?"
"33歲、35歲等等的,massu幾歲?"
"massu 31歲"
"那比爸爸小一點而已~"
啊!對吼~如果25歲就當爸爸的話,現在就有這麼大的小孩了,呀~責任重大呢!
變成太沒責任感的大人,這麼說太誇張了,不過那些小朋友的爸媽跟我們幾乎同世代,
也有可能差個10歲,聽到心想這樣啊~~一邊唱著madoromi,呀!很可愛呢!
大家應該都有跳舞和訓練演技吧!要跳舞也可以的感覺,很可愛,
能和大家合唱LPS、釀造曲子的氣氛我也覺得很開心。
NEWS Live DVD NEVERLAND,如果要再看一次的話,東京、大阪、MC,想要看哪個呢?
NEWS Live Tour 2017 NEVERLAND,Live DVD & Blu-ray發行了呢!
從DVD會朝這方向進行的時候開始,我check時就不知道看了幾次,10 NEVERLAND了吧!
也有只專看某一段的時候,從頭到尾看過一次也很重要,從各種角度看了很多次,
東京、大阪、MC要選哪個...嗯~現在要看的話,從開場照順序看,或是跳到FOREVER MINE,
真是唱的不錯,自己稱讚自己,一邊聽FOREVER MINE,
從FOREVER MINE到Silent Love~ミステリア(Mysteria),最後的U R not alone也會聽一下,
然後再回到FOREVER MINE,很想看看你們舉辦鑑賞會的感覺,看了有什麼感想之類的,
這裡這裡~這這這這!!!!會這樣吧!
我看喜歡的藝人的DVD時也會這樣,要跳了要跳了!來了!很開心呢。
超過50歲的歐吉桑如果卡拉ok想唱NEWS的歌,massu推薦哪首歌呢?
謝謝!很開心呢!家族全員都喜歡NEWS,家族一起去卡拉ok唱NEWS的歌的話,我也想去呢!
超過50歲的爸爸可以唱的NEWS的歌,weeek也算是給爸爸們的應援歌,
weeeek的A段和B段意外的很難唱,朋友們可能會有意見,副歌大家可能都知道,
A、B段的RAP不知道的人可能沒法唱,練習好再帥氣的唱也不錯,
你爸喜歡"給不懂戀愛的你"和"FOREVER MINE",就唱這兩首,
意外地沒有適合爸爸系的歌耶!如果唱pop的歌,會覺得爸爸突然怎麼了,
"給不懂戀愛的你"和"FOREVER MINE"、還有這次LPS裡收錄的"madoromi",
如果可以唱得把情緒帶入感覺很棒,
Brain Master
Q:板狀巧克力為什麼要做成有溝溝的形狀?
(這題ソレダメ有講過了啊~在板狀巧克力怎麼剝才漂亮裡,有說溝溝不是為了好剝而有的!)
比較好剝!咦?不是嗎?
為了不要吵架好分成兩等分,不是?
斜放時從上面倒牛奶時,可以像爬梯子抽獎那樣玩,不是!
嗯...減少卡路里用,不對...巧克力的溝溝,現實層面...搬動的時候不容易碎,
是什麼呢?提示是風?空氣?容易冷卻?
"答案是為了讓巧克力更快冷卻,有溝溝讓表面面積增大,熱量較易散發,而且也較好拿出來"
不是為了好剝啊!不過有的話也比較好剝吧!原來如此~冷卻啊!
ENDING
DVD宣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★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,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