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

【福井飯店】蘆原溫泉 Hotel八木 / あわら温泉 ホテル八木 (溫泉飯店) 實拍照

【官網】http://www.hotel-yagi.co.jp/
【最近車站】あわら湯のまち駅 徒步6分 (JR芦原温泉駅有送迎,須電話預約)
【方案】現金特価のスーパータイムセール 素泊り (現金特價Super Time Sale 純住宿)
【房型】お部屋タイプお任せ(房型由飯店分配,基本是和室)
【面積】8畳
【床寬】和室
【Wi-Fi】有
【推薦度】★★★

飯店很大!不過平日沒啥人挺冷清的(有種包館的fu~),不過晚上到達時門口還是貼了"已客滿"的字條^^;;
感覺主要是接待團體客人用的,當晚到達時櫃台還是中國人在接洽我們(一到連名字都不用報就知道我是誰)。
PS.他有草莓、蜜瓜等的甜點季超吸引人!!!!可惜價位有點高我又小鳥胃,所以還是忍痛割捨了......
公共區域



飲料bar早晚都可以自助使用。


造景庭園很美,不過我們只是單純來睡一晚、泡個湯,很可惜沒有太多時間悠閒坐著欣賞。


不難想像有團體客人時這些上等座位被搶滿的景象,很適合三五好友坐一下午好好聊個天!


左邊是餐廳,冷清到連開都沒有開(我是訂沒附餐的方案所以也用不到);走到底就是泡湯處。


房間 & 設備



房間門口的鞋櫃備有和式和洋式的拖鞋,可穿著在館內自由移動。


入口後左邊是廁所,右邊是浴室。






"床頭櫃"沒放什麼多餘的裝飾,可以放很多戰利品!






保險箱、浴衣、毛巾、牙刷等都放在衣櫥裡。(浴衣已經被我拿來穿了)


要去泡湯的話記得帶毛巾喔!


冰箱有一大罐礦泉水可免費飲用。




溫泉

晚上泡湯時是有碰到別的客人,早上來的時候沒人才可以來拍個照。


洗手台兩旁備有各式各樣的清潔、保養用品。


還有各種牌子的沐浴乳、洗潤髮、護髮乳!有啥想試用的牌子可以趁這時候試試。(使用完請記得歸位喔~)


2 則留言:

  1. 那櫃子跟我家浴室差不多XDDD 想整櫃搬回家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massu看到會幫你全部丟光光XDDDDD
      (你確定你那堆瓶瓶罐罐真的都沒過期嗎?Orz)

      刪除

★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,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,請不用擔心,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~